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eerFes Taipei 2014精釀啤酒嘉年華」 超炫科技x 200款精釀啤酒 味覺視覺聽覺都沉醉(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05.21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精釀啤酒嘉年華-就是想讓啤酒粉絲嗨上加嗨!領先全亞洲,結合數位互動科技與專業品飲,用好喝啤酒取悅味覺,還要聽覺視覺也一起沉醉精釀啤酒的魅力,讓台灣愛好者們經歷一場一生難忘的啤酒新體驗!

未成年請勿飲酒

全亞洲首見「數位式品飲」、「體感聲光互動展演」主辦單位「金色三麥」表示,一貫秉持深耕啤酒精緻文化的熱情,這回費盡心思,特別設計日本原裝進口「數位紀念品酒杯」,隨票附贈,不僅為現場品酒而設計窄口寬身的專業規格,還融合RFID數位互動科技,感應各酒廠品牌試喝次數,累積總數選出「精釀風味人氣賞」與「最愛品牌賞」,讓手持酒杯的粉絲們,投票無須再拿紙筆,貼心創意堪稱一絕;且杯身印有專屬場次精緻LOGO,是行家們一生不可錯過的珍藏杯款。

未成年請勿飲酒

另外「精釀,驚釀!體感聲光互動展演」,體感互動科技融合音樂、舞蹈、燈光藝術,全亞洲首度公開,精彩詮釋啤酒四大元素「水、啤酒花、麥芽、酵母」的美妙律動。舉杯之間全是新科技巧思,是全亞洲啤酒業界的注目焦點。

未成年請勿飲酒

「創新啤酒TED」體驗 潮男潮女必朝聖「潮」就是有自己的獨特風格,「BeerFes Taipei 2014精釀啤酒嘉年華」結合創新科技的品飲方式,呼應了精釀啤酒獨一無二的原創精神,也吸引潮男潮女們的熱烈共鳴!而現場盡情品飲50個酒廠品牌、200多款精釀啤酒,包括口碑相傳的「常陸野貓頭鷹HITACHINO」、「COEDO」、「YONA YONA」以及台灣尚未引進的上海「拳擊貓BOXING CAT」、日本「富士櫻高原麥酒」,無論潮人的品味有多挑剔,都能找到跟自己最麻吉的風味,喝到你開心!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僅美酒當前,還有歌舞昇平-曾獲中國達人秀滿分晉級的李冠志帶來魔術秀「BeerMagic」、令耳朵茫酥酥的現場爵士演唱、充滿釀造秘辛的「BeerINC學釀大講座」,周末日夜輪番精彩上陣,全身感官都沉醉。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BeerFes Taipei 2014精釀啤酒嘉年華」有專業品飲「Tasting品味」,有精彩舞台表演「Entertainment娛樂」,也有前衛互動科技「Digital數位」,組成讓每個粉絲都能擁有「創新啤酒TED」體驗,潮男潮女PO上臉書,羨煞那些來不及參加的酒咖朋友們!

未成年請勿飲酒

全亞洲「酒仰大名」 20年首度移師日本海外「BeerFes精釀啤酒嘉年華」創始自「日本精釀啤酒協會」(JCBA-Japan CraftBeer Association),1998年以來只在日本四大城市「東京、大阪、名古屋、橫濱」巡迴舉行品飲與亞洲國際啤酒大賞,每屆吸引超過百家日本與國際酒廠的熱烈參加,令全亞洲啤酒愛好者引頸渴望,對於深耕亞洲精釀啤酒的市場與推廣有重量級的影響力。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回由「金色三麥」成功爭取來台,是「日本精釀啤酒協會」1994年創會起首次至海外舉辦的盛大品飲活動,乃台灣啤酒達人們絕對要收集到的經驗值,宛如勳章一枚。而主辦單位「金色三麥」以「蜂蜜啤酒」在四月中旬獲得「世界啤酒大賽」(World Beer Cup®)蜂蜜品項冠軍,所以在嘉年華現場還提供啤酒車讓現場粉絲盡情品飲這款冠軍啤酒,分享國際賽事的成就。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好事成雙的「金色三麥」表示,不論是這次活動、或是世界冠軍,金色三麥最大的喜悅,仍來自啤酒粉絲們對精釀啤酒熱情的回應與支持。不計成本,突破以往啤酒只能與辣妹、夜店連在一起的刻板印象,利用創新的方式,讓大家進一步認識精釀啤酒的原創精神,就是活動最大的價值所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