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哥吉拉】風潮席捲全球 三天全台破億 巨獸稱王!

2014.05.20

【哥吉拉】 王者回歸,稱霸台美開票冠軍!首週三天創下全台破億票房!寫下年度三大票房紀錄:

創台灣年度最佳開片票房紀錄

刷新台灣IMAX 3D影片開票紀錄

台美同步改寫怪獸電影開票記錄

上個周末,巨獸橫掃全球,在64個國家席捲超過2億美金,在傳奇影業與華納兄弟公司的聯手合作下,睽違大銀幕十年的【哥吉拉】再度證明巨獸之王魅力無法擋,除了在美國創下9320萬美金的票房紀錄外,台北的成績也非常亮眼,三天票房超過3710萬,全台總票房飆破1億,全台IMAX戲院也做了超過1200萬的票房,刷新今年IMAX最佳票房紀錄,也占全體票房的12%。

【哥吉拉】這個已經響亮了60個年頭的名號,在全球各地都有支持祂的死忠粉絲,【哥吉拉】影評幾乎是一面倒的好,再加上導演很早就宣布宣傳主軸為災難電影,這樣的宣傳主軸配合上電影預告中「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蘭斯頓幾近崩潰的聲音,讓美洲與歐洲市場整個動了起來,最難得的是連女性觀眾也被勾起了好奇心,因此專家預估【哥吉拉】拍攝續集有望了。

【哥吉拉】在全球各地引起觀影熱潮,票房後勢可期,中國大陸將在6月13日與世界盃足球賽同步開打,而【哥吉拉】的家鄉日本,則要等到7月25日以後才會看得到。

在【哥吉拉】片中,亞倫泰勒強森飾演一名優秀的海軍上尉福特布洛迪,擅長拆解炸彈的艱難任務,年幼時父母親都在日本的核電廠工作,卻在一場「意外」後失去了母親,留下他與父親喬布洛迪(布萊恩克萊斯頓 飾)相依為命。長大後他加入海軍並有了自己的家庭,父親卻一直對母親的死耿耿於懷,無法走出傷痛,導致父子之間情感漸漸轉淡,直到十五年後,日本地底再度傳來不明的強烈震動,終於證明他父親的猜測是正確的,父子間多年來的誤解冰釋,但是巨獸現身,勢將影響全人類的安危,為了人類,也為了保護摯愛的家人,福特決定挺身而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