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WeChat週二貼圖日 「好神宅宅」免費動態貼圖-多啦A夢、Hello Kitty 粉墨登場

2014.04.30

*WeChat Team限定分享遊戲  求「神」馬得「神」馬

跨行動通訊社群平台WeChat,推出幸運滿點的「好神宅宅」16款免費動態貼圖、和WeChat Team官方帳號(WeChat ID: WeChat)能夠分享好運、累積能量的「好神宅宅」in-app遊戲也同步登場!WeChat獨家免費動態貼圖「好神宅宅」,無論是有拜有保庇的媽祖、財源滾滾來的財神、桃花朵朵開的月老、祈求生意興隆必備的關公、考試金榜題名必拜的文昌君、早生貴子的註生娘娘、護佑前途光明的觀世音菩薩,還有祈禱平安喜樂的耶穌基督,眾神只在WeChat「動感」庇佑!

此外,WeChat Team中更有好神們的加持遊戲,針對盼望愛情降臨、事業順心、健康滿分、財運滾滾來等願望,通通一起來,求「神」馬得「神」馬!使用WeChat分享Q版神明的祝福給好友們,每次分享,好運就跟著水漲船高!每分享超過三次給好友們,神力加持就滿載。另外,WeChat貼圖亦同步推出Telephone Fung的12款動態貼圖「烏卒卒」,讓黑面人,來和您一起kuso 生活、體驗人生!

不僅如此,WeChat還推出可愛粉嫩宇宙第一的「Hello Kitty」,洗泡泡浴的Kitty、嘆氣的Kitty、偷親Daniel的Kitty……粉嫩的Hello Kitty,為你抹除憂傷,帶來愉悅的氣息!而大家耳熟能詳、來自未來世界的的機器貓「多啦A夢」,津津有味吃下銅鑼燒、 偷偷寫了情書臉紅的多拉、趴在多拉A夢大哭的大雄等等,都令人會心一笑!可愛的動態模樣,獨一無二,只在WeChat和大家見面!24款可愛療癒貼圖,只要30元,趕走你的憂鬱不快,無價!生動活潑、表達你的心情,無價中的無價!

WeChat Team「好神宅宅」神力分享再加持 有分享有好運

WeChat Team更正式動員八位好神們,針對希望桃花朵朵、財源滾滾、或希望早生貴子、與心中充滿平安喜樂等願望的使用者,貼心推出求神馬得神馬的「好神宅宅」遊戲!Q版神明以「分享」方式為朋友傳遞好運及祝福,在WeCHat中無論是好友個人或是群組,每傳遞分享三次給不同好友,神力加持就滿載破表,幸運跟著來!

WeChat Team官方帳號即日起開放下方選單,點選「好神宅宅」進入遊戲,並於「好神宅宅」清單中選擇想分享的祝福好神代表:

(1)    選好代表的好神後,點選「好神宅宅好運祝福給好友」、同時可查看此次祝福的好運程度

(2)    留言後按「確定」分享給朋友就可以增加好運能量!

(3)    轉載分享越多「好神宅宅」給身邊的朋友,即能累積到越高的好運能量;若被轉載三次及以上的好神,最「高」能量飆升,有拜有保庇、有玩有加分,卡緊來加倍自己的好運能量!並把滿天桃花或是財源滾滾等好運勢,快快分享給親朋好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