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華納新人王詩安 首次領取音樂大獎 獲『第四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年度最佳新人金獎及年度最受歡迎新人 !

2014.04.10

王詩安欣喜若狂 感謝歌迷和媒體支持,不僅首次領取音樂大獎 也第一次來到大馬 深深愛上當地美食

更巧遇偶像陶子姐 終於一圓粉絲夢 得到兩人合照。

2013推出首張專輯『你好嗎Love Lesson』,王詩安正式踏入歌壇,亮眼的外表和實力派的歌聲讓她備受注目,受到戲劇圈的青睞,最近正沒日沒夜拍攝偶像劇『終極宿舍』,不過這三天特別向劇組告假,飛往馬來西亞領取她在歌壇的第一次大獎!

『第四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前天(六)在馬來西亞盛大舉辦,王詩安獲頒年度最佳新人金獎以及年度最受歡迎新人兩項大獎,這也是她進入歌壇首次領取的音樂大獎,對她來說相當值得紀念,因此所屬的華納音樂也排除萬難讓王詩安向『終極宿舍』劇組告假三天,親自前往馬來西亞領獎,她說:「這次的海外工作有好多第一次,進入歌壇第一次的領獎還有第一次去到馬來西亞,真得很期待!」所以即便第一天工作結束已經晚上11點了,還是請工作人員帶她到當地最有名的地標-雙子星大樓拍照,過足觀光客的癮!

當然馬來西亞的美食也不容錯過,但女明星的壓力就是不能深夜進食,看著工作人員都要去大排檔吃消夜她好羨慕,於是她決定還是跟著工作人員一同前行,用眼神享用美食就好,但看著滿桌的菜色王詩安又有點心動,於是每一道菜都小嚐一口,不過這舉動也讓她懊悔萬分,足足狂灌了三杯薏米水,就怕隔天出席頒獎典禮水腫,回到飯店後還花了一個小時自己按摩希望消除水腫,可說是為了貪吃付出不少代價!她也哀嚎說:「好想要多留個兩天當作休假,這樣我就可以盡情的吃,真得很喜歡這裡的食物,酸酸辣辣還有沙嗲都讓人抗拒不了!」直嚷著下次肯定要再來!

當然不只過足觀光客的癮還領了兩項大獎,還有一件讓她開心的事那就是巧遇偶像陶子姐,王詩安說:「去年8月發片時有上了陶子姐節目,但因為時間太匆忙沒有機會拍到合照,一直都很喜歡她,所以覺得好可惜,這次知道陶子姐會來頒獎典禮,我就特別準備了自己的專輯,希望可以親手交給偶像!」在工作人員安排下,王詩安終於完成粉絲的心願,如願遞上專輯還拍了合照,讓她開心不已,直說:「這趟工作旅程實在太滿足太開心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