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結合抗老南非重生草與保濕精純白樺甘露》專為溼熱氣候研發- 幻化「雙重羽幻紗」奢華觸感

2014.04.09

“ 人們終其一生都在追求完美,而我相信,自然就是最接近完美的狀態 ”

2013年,ARMANI研究室在義大利南方潘特列拉島黑曜岩後,更在世界另一端南非極地沙漠,發現一種僅能生長於嚴酷地區的高活性植物-南非重生草Myrothamus Flabellifolia,在乾枯10年狀態下,僅需1滴水,就能在24 小時完全復甦,研發出兩種非凡的頂級抗老新生力量【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2014年,針對亞洲夏日炎熱氣候推出全新頂級抗老,向來擅長處理各種布料的Giorgio Armani,以全世界最輕盈奢華布料-羽幻紗(Super Organza/9000公尺長不到4公克重)為靈感,結合黑曜岩與南非重生草Myrothamus,更添加來自義大利森林白樺木萃取保濕精純白樺甘露Mannose,幻化成「雙重羽幻紗」極致輕盈質地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輕盈版】!給予渴望清新、舒適夏季頂級抗老呵護的女性,完美煥然一新的肌膚觸感,同時達到全方位抗老緊緻保養的奢華享受。

專為亞洲夏季氣候研發

結合兩大植物力量 完美達到抗老與保濕奇蹟

Giorgio Armani發現,每到夏季,許多女性都會有「皮膚變得油亮黏膩」或是「感覺皮膚根本吸收不進去原本用的乳霜能量」等困擾!而這些狀況,都與皮膚在夏季時,皮膚排汗量大增、水分加速流失、皮脂分泌量增加等生理機制的改變。因此,這段期間,肌膚需要的是遠比其他時候更清爽輕盈,卻同樣能滿足肌膚密集鎖水、活膚修護等需求。

全新【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輕盈版】,就是針對盛夏濕熱季節保養需求而生

卓越效果,來自下列兩大關鍵成分:

1.南非重生草Reviscentalis

Giorgio Armani與全球復活再生植物權威Jill Farrant教授合作,在南非發現的獨特植物!這種被稱為「生命之源」,僅生長於嚴酷地區的高活性植物,在乾枯10年狀態下,僅需1滴水,就能在24 小時完全復甦!

根據Giorgio Armani團隊研究指出,南非重生草精華含有兩種活性因子:使肌膚賦活新生的「海藻糖Trehalose」,以及幫助抗氧化、抗紫外線、抗自由的「沒食子酸Gallic Acid」,能有效活化讓肌膚完美新生的4大基礎再生蛋白質-「生命源再生蛋白群(PRGP)」,重建肌膚良好真皮狀態,促進肌膚真皮層膠原纖維新生。

2.保濕精純白樺甘露Mannose

為了帶給肌膚輕盈卻持久的活膚水潤效果,【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輕盈版】更首度添來自義大利永續生態森林中白樺木,運用環保綠色科技萃取其「保濕精純白樺甘露Mannose」珍貴成分,能活化提升細胞保濕作用的再生蛋白質,使表皮細胞更緊密接合,提升肌膚的長時間天然儲水力;同時提升肌膚自我防禦機制。

肌膚使用了富含高濃度「保濕精純白樺甘露Mannose」【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輕盈版】,絲毫不會感覺任何負擔,卻能擁有長達24小時的水嫩光滑觸感。在炎熱夏季氣候下,保有油水平衡最佳狀態,膚質變得更好、更柔嫩平滑、全天候擁有輕盈充沛的保濕滋潤,水分不容易流失,肌膚當然不會因為缺水而產生細紋鬆弛現象,一天比一天更飽滿光滑。

宛如全世界最輕盈奢華布料

「雙重羽幻紗」質地 創造極輕盈、極親膚奢華觸感

質地輕盈且無比親膚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輕盈版】,透過Giorgio Armani卓越研發科技,呈現獨特的「雙重羽幻紗」質地!珠光乳白色的凝霜,接觸肌膚瞬間立即化開,就像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服愛用的頂級白色羽幻紗-當今世上最高級、最輕盈的布料,9000公尺長度僅4公克重!輕盈又親膚的水潤感,能柔和舒適的包覆肌膚,卻無比透氣,使肌膚在炎熱氣候下,彷彿被徐徐涼風擁抱。

經90位女性使用者自我評估,持續使用【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輕盈版】四周後:皺紋明顯改善、肌膚變得更柔嫩飽水;92%感覺肌膚明亮感提升、94%女性覺得肌膚更有光澤、93%女性覺得膚色變得更加均勻、98%女性覺得肌膚變得更舒服,且獲得密集保濕能量。

黑曜岩頂級保養全系列

清潔

2014 NEW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 (150ml/NT3200)

史上第一瓶精品級黃金流沙質地卸妝精萃,閃耀奢華金黃光澤的加倍潔淨力,秘密就在於卓越的「質地轉化3步驟」!濃密脂質精萃,接觸肌膚將立即轉化為絲滑輕盈油脂,將再轉化為水狀卸妝精華液。透過南非重生草精萃結合蔗糖酸(吸與頂級黑茴香種子油,更可同步帶來抗老、活化、柔嫩肌膚之功效讓卸完妝的肌膚就像完成一道完整保養程序,立現光燦明亮之美。

2014 NEW黑曜岩新生奇蹟潔顏乳 (  150ml/NT2800)

如頂級絲綢般的超細緻柔滑泡沫,富含40%胺基酸界面活性劑與保濕甘油,能為肌膚帶來柔潤補水、重建健康皮脂層的卓越洗淨效果。同時擁有天然皂的高效清潔力,卻絲毫不會令肌膚感覺乾燥緊繃,連敏感性肌膚也能享有這無與倫比的清潔柔嫩、淨膚抗老的奢華感動。

調理

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150ml/NT3600 )

獨特保濕配方,能迅速補充肌膚水分,玫瑰花瓣及芍藥根萃取菁華能紓緩緊繃肌膚。

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 150ml/NT3800)

獨特滲透乳配方,在調理液前使用,能加速肌膚獲取調理液保濕精華,讓乳霜吸收更臻完美。

★新生

2014 NEW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 30ml/NT15000)

2014年,ARMANI大師重現完美極致保養奇蹟,結合神祕義大利潘特列拉島中富含礦源能量的黑曜岩,與擁有強大復甦力量的南非重生草,更添加有地表最強生命力抗旱植物之稱的胭脂仙人掌花,淬鍊封存大自然三種珍稀能量,幻化頂級雙重絲綢精萃,再創奢華精品保養之作【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一滴都將釋放極地植物與礦物力量,為肌膚注入全面新生力量,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方位抗老奇蹟。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50ml/NT15000)

繼義大利南方潘特列拉島神祕黑曜岩後,更在世界另一端南非極地沙漠,發現一種僅能生長於嚴酷地區的高活性植物-南非重生草Myrothamus Flabellifolia,在乾枯10年狀態下,僅需1滴水,就能在24 小時完全復甦,全新【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結合源自大自然植物精萃與礦物養分,兩種非凡的新生力量,賦予女性肌膚全方位的抗老奇蹟。

2014 NEW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輕盈版 ( 50ml/NT15000)

針對亞洲夏日炎熱氣候推出全新頂級抗老,向來擅長處理各種布料的Giorgio Armani,以全世界最輕盈奢華布料-羽幻紗(Super Organza/9000公尺長不到4公克重)為靈感,結合黑曜岩與南非重生草Myrothamus,更添加來自義大利森林白樺木萃取保濕精純白樺甘露Mannose,幻化成「雙重羽幻紗」極致輕盈質地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輕盈版】!給予渴望清新、舒適夏季頂級抗老呵護的女性,完美煥然一新的肌膚觸感,同時達到全方位抗老緊緻保養的奢華享受。

修復

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 ( 15ml/NT5600)

富含可活化細胞的黑曜岩礦物複合物obsidian mineral complex能強化脆弱眼周肌膚與撫平皺紋。高效黑曜岩Expanded Obsidian 與 Diakalyte™ 光學散射粒子能瞬間打亮眼周肌膚,主要活性成分可淡化黑眼圈與解決眼袋問題。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絕對是禁得起考驗而擁有撫平皺紋、減緩浮腫與淡化黑眼圈的三效合一頂級眼霜產品。

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精華(  15ml/NT5800)

獨家「黑曜岩礦物複合物」、「南非重生草」粹取活膚拉提菁華,與南極冰河醣蛋白,發揮完美環環相扣的協同加乘作用,達到恢復眼周肌膚記憶、重塑眼部年輕輪廓、由內而外再現緊緻彈力光采、水潤飽滿、眼袋與浮腫淡化、紋路與黑眼圈隱形,賦予長時間舒服滋潤感的全方位保養成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