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闊別大銀幕十年-【哥吉拉】即將再度席捲全球

2014.02.28

由傳奇影業與華納兄弟公司共同出資拍攝的超級巨獸電影:【哥吉拉】,在闊別大銀幕十年,預計於今年五月在全球同步上映,於上周發出最終版海報,並且發出第二支預告片。

最新中文官方預告:

_

在【哥吉拉】這支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幾乎完全以布萊恩克蘭斯頓緊張、絕望、氣憤到全身顫抖的口白為主,輔以渡邊謙對事件的陳述,光是從兩人的對白與震耳欲聾的哥吉拉吼叫聲就讓人感覺充滿劇情張力。這部由英國新起之秀導演蓋瑞斯愛德華斯所執導的【哥吉拉】電影將展現出什麼樣的風貌,目前仍屬最高機密,但是從導演接受日本東寶對【哥吉拉】的整體設定,並且在預告片的放映過程中,讓觀眾分別看見牠背部明顯凸起的骨板、碩大無朋的身軀,強而有力的尾巴,破壞力十足的爪子,一直到最後的正面驚鴻一瞥與震耳欲聾的吼叫聲,雖然無法看清楚整隻巨獸的風貌,但相信眼尖的粉絲一定看得出來每項設定都與東寶設定的【哥吉拉】相符,肯定不會讓死忠粉絲失望!

萬獸之王哥吉拉能夠毀天滅地,摧毀人類文明固然不在話下,而人類的武器在牠面前完全無用武之地。從預告片中布萊恩克蘭斯頓的對白中帶出:「你以為說這是天災就能夠唬過所有人,你在說謊!那不是地震,也不是颱風,你隱藏了某種怪物…,」接下來才是渡邊謙用沉痛的聲音證實:1954年人類喚醒了某種巨獸,當年的核子試爆只是為了掩蓋政府必須用核子武器消滅牠的驚人事實…。導演葛瑞斯艾德華斯自許這次除了巨獸強大的破壞力能滿足【哥吉拉】的死忠粉絲外,牠所連帶引發的災難、人心的恐慌與親人間的生離死別,都將在電影中表露無疑,在所有工作人員的通力合作下,【哥吉拉】將呈現出重量級災難電影的格局,正式宣告暑假電影大戰開始。

【哥吉拉】也在上周推出正式海報,這個眾所周知的巨大怪獸依然是以背部高高隆起的骨板示人,除了顯示牠碩大無朋的身軀外,被牠蹂躪的都市火光都整個天空都照亮了,這個象徵大自然反撲的強大力量,正在向人類脆弱的文明進行大規模、無情地反撲,導演讓觀眾用人類的角度,遠遠且無助地看著這場可怕的文明浩劫發生,正如預告片中布萊恩克蘭斯頓所說:「這個巨獸會把人類打回石器時代!」

★【哥吉拉】由蓋瑞斯愛德華指導,主要卡斯包括亞倫泰勒強森、伊莉莎白奧爾森、茱麗葉畢諾許、莎莉霍金斯、大衛史崔森與布萊恩克蘭斯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