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李奧納多演出【華爾街之狼】竟參考「羅馬艷情史」

2014.02.16

真實人物喬登貝爾福坦言原本角色屬意布萊德彼特  ,倒數一週,奧斯卡5項大獎入圍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即將於台盛大上映;如何成功詮釋縱情藥物與性愛的華爾街傳奇人物,以此角色問鼎奧斯卡影帝的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說:『我其實是參考電影「羅馬帝國豔情史」,那部電影內容是關於財富和毒品的縱慾狂歡,一群人不擇手段只為了致富,以前好萊塢也有過類似題材的電影,但我相信【華爾街之狼】的幽默是前所未見的。』【華爾街之狼】即將於下週五2月14日全台盛大上映。

在電影【華爾街之狼】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華爾街傳奇人物喬登貝爾福Jordan Belfort,而喬登本人亦在片中嘎上了一角,當他知道將由好萊塢巨星來飾演他的故事時,他說:『其實當時很多大牌都有來找我談過劇本,像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馬克華柏格跟李奧納多等人,我本來覺得由布萊德彼特演出應該最適合,但最後李奧跟我說他一定會找馬丁史柯西斯來導這部電影,於是我想馬丁加李奧這樣奧斯卡級的組合要來詮釋我的故事,此生應該沒有第二次機會了,所以最後我選擇了李奧。』而對於李奧詮釋他的部分,他覺得最像的地方在哪,他則說:『我覺得李奧不是在「演」我,他在電影中「就是」我,最特別的是那種振奮人心的精神,他完全將自己成為了我!我很榮幸他因為飾演我的故事而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我相信我荒誕不羁的人生對他來說一定是個挑戰。』

【華爾街之狼】描述喬丹貝爾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80年代紐約長島的一位股票經紀人;他是個華爾街青年奇才,亦是呼風喚雨的券商之王,年僅26歲時就賺到數千萬美元財富,號稱「華爾街之狼」。90年代初,他因在一起大規模有價證券詐欺案中拒絕與警方合作而入獄20個月…這是一部描述他從如何發跡到鋃鐺入獄的瘋狂故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