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501 繽紛復古鞋- 成雙成對 美鞋傳情

2014.02.14

情人節送上創意獻禮最有心!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今年推出501繽紛復古鞋,多彩配色展現年輕活力,濃厚學院風格讓街頭穿著帶有書卷氣質,情侶成雙搭配更顯得濃情蜜意,浪漫時刻一起穿上大方曬恩愛!

New Balance全新501繽紛復古鞋男女款式皆以高彩度配色,色彩繽紛飽和,延續BACKPACK設計風格,鞋面材質使用backpack帆布搭配麂皮,也可搭配後背包,個性單品互相襯托,隨興展現輕鬆旅行休閒感。

501系列繽紛復古鞋男女款各有三色,承襲501型號最經典的造型,輕便簡約更不失細緻質感,無論是極簡風格或多層次穿搭,搶眼顏色立即勾勒出全身穿著重點,絕對是潮男型女持續鎖定的必備鞋款!

情人節即將到臨,快快準備入手501系列繽紛復古鞋,在年度閃光節日送上街頭最吸睛的創意獻禮,打造熱戀情侶限定穿搭,一次閃遍全世界!男女共推出各三種顏色,建議售價NT$2,350。

關於New Balance - 創建於U.S.A. 百年品牌 專業專精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關於New Balance復古鞋

成立於Boston的New Balance,持續提供優質鞋款,從男鞋到女鞋,都是絕佳的商品與最好的品質。從經典的鞋型到新潮設計,每一雙復古鞋皆以創新的材質與技術,傳承New Balance百年來的製鞋工藝。New Balance復古鞋未來也將結合過去受歡迎的鞋款與魅力設計,以慶祝傳統、技術、創信與想像力等New Balance引以自豪的核心技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