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萌中學生代表!日本夢幻少女團體Prizmmy☆將於國際動漫節2014活力現身

2014.02.04

因演唱人氣動畫《星光少女》系列主題曲,在中小學女孩間掀起一股流行風潮的日本夢幻少女團體Prizmmy☆,即將在國際動漫節2014期間來台舉辦見面會,與各位期盼許久的台灣粉絲相見歡。

Prizmmy☆由日下部美愛、久保玲奈、高橋果鈴、瀬間彩海四位可愛的女孩組成,成員皆為小學生與國中生,為了實現自己熱愛唱歌、跳舞以及打扮的夢想,2012年從艾迴旗下的舞蹈訓練所脫穎而出,並以《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的片尾曲「Everybody's Gonna Be Happy」正式出道,從此持續擔任本系列的主題曲演唱及真人環節「Pretty Rhythm CLUB」的演出,目前共出版了九張單曲及一張專輯,為日本新一代中小學女生的代表。

這四個能歌善舞的小女生,挾帶著充滿活力的舞蹈以及熱情開朗笑容,不但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在海外也深受歡迎。去年曾受邀至新加坡最大的國際動漫展「Anime Festival Asia 2013」演出,除了一連演唱多首人氣歌曲以外,還以流利的英文展現出進軍國際的決心,吸引了超過千名的粉絲前往現場觀賞。而Prizmmy☆也在本月中前往印度參加「Cool Japan Festival 2014」,以活力十足的精采舞姿和華麗的表演擄獲了當地人的心。

如今,在台灣的粉絲們也能親眼見到Prizmmy☆的身影囉!群英社將於2014年2月6日下午4:30在南港展覽館大會C舞台舉辦「Prizmmy☆粉絲見面會」,屆時來自日本船橋市的吉祥物──船梨精(ふなっしー)也會在現場迎接大家,歡迎一起來渡過開心的午後時光!

■《星光少女》系列■

《星光少女》系列自2010年7月展開大型遊戲機台開始,作品橫跨遊戲、動畫以及真人偶像,搭配時尚的服裝配件引發流行話題,在中小學的女孩間蔚為風潮。旗下更推出原創時尚品牌「Prism Stone」和「Dear Crown」,不僅開設多間專門商店,販售商品種類也相當繁多,包括與遊戲道具「星光寶石」相關的各式周邊及流行飾品等。動畫第三季《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現正於東森幼幼台每周五下午5:30起好評播出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