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3/21《做你愛做的事》蔡黃汝(豆花妹)&修杰楷領銜主演

2014.02.03

●   中文片名:做你愛做的事

●   英文片名:KIASU

●   類型:劇情、喜劇

●   導演:王道南、劉幗韻

●   演員:蔡黃汝(豆花妹)、修杰楷、卜學亮、程旭輝、朱咪咪、鄧養天、張彦博

●   台灣預計上映:2014年3月21日

●   故事大綱:

《做你愛做的事》英文片名KIASU,源自台語,中文字意「怕輸」的。簡單說便是害怕吃虧和愛比較的意思,是華人社會的通病(死愛面子),也是整個亞洲地區潛在的問題,尤其是許多父母為兒女規劃未來時,更加能感受到的壓力。而《做你愛做的事》想傳達的訊息也是,年輕人的夢想,往往會礙於父母們之間面子的比較,而被埋沒,但其實適當的溝通,又或者是任性一次,都可能會有不同的結果,新片妹馬繼續征﷽﷽﷽﷽﷽﷽﷽,可能都埋藏在深處是整個亞洲華人,在也總比遺憾一生來的好。

30歲的德明(修杰楷 飾)是一位優秀的牙醫,對每天都要面對病患們的口腔感到厭倦。事實上,這工作是媽媽期望的,卻不是他想要的,他心中最想做的是演戲。

莉婭,一個普通的科技業職員,對一成不變工作與生活感到無力。從小立志當演員卻不斷被否認,但樂觀的她心中始終相信,有一天能夠追求夢想。

德明欣賞莉婭對未來的態度,並參與一項課程後,終於有了積極的想法與改變。為了堅持自己信念,放棄了牙醫這個大好前程的工作,但卻隱瞞著母親。最後還是被母親發現,兩人關係降到了冰點,德明對此無奈卻也無可奈何,他還是決定堅持下去,參加試鏡演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