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重點是,我愛你》入圍「全美民選獎」的最受歡迎喜劇電影獎

2014.01.07

小兵立大功!獨立製片旋風也在好萊塢發燒!

台灣將於明年情人節上映

小蝦咪大戰大明星,台灣與好萊塢雙雙上演!

《重點是,我愛你》入圍最受歡迎喜劇獎,與好萊塢大明星同台競爭

獨特魅力,明年情人節台灣就能看見!

台灣近年的獨立電影逐漸嶄露頭角,票房上也展現成績,有越來越多新演員、導演及影片獲得肯定;像是今年金馬獎的最佳新演員就是由瑤瑤奪下,而《看見台灣》、《十二夜》都創造了很好的票房成績。這樣的情景不只是台灣獨有,在好萊塢也同樣上演。

日前「全美民選獎」公布今年的入圍名單,在「最受歡迎喜劇電影」類別出現大黑馬!由墨西哥導演 歐亨尼奧德伯茲 (Eugenio Derbez)自導自演的電影《重點是,我愛你》(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以黑馬之姿入圍獎項。同台競爭者包括由亞當山德勒主演的「亞當等大人2」、華納兄弟製作的「醉後大丈夫3」、珊卓布拉克主演的「麻辣嬌鋒」,以及 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的「全家就是米家」。這同時也是「全美民選獎」自2007年增設「最受歡迎喜劇電影」類別以來,首次有外語片入圍此獎項,十分振奮人心且具歷史性意義。《重點是,我愛你》在台灣由宝米數位發行,將於明年情人節上映。

票房屢創紀錄!項項挑戰鉅片!

《重點是,我愛你》榮登美國影壇外語片第四名寶座

《重點是,我愛你》的魅力有多高?從票房就可看出端倪!《重點是,我愛你》於9/3美國勞動節假期上映,首週末就創下「美國首周末單院平均票房」紀錄,此紀錄甚至打破科技大片「阿凡達」。《重點是,我愛你》也以近4,500萬美元票房佳績創造美國史上西語片最佳賣座紀錄,超越義大利電影「羊男的迷宮」(US$3,700萬);同時登上美國外語片排行的第四名寶座,票房成績僅次於李安的「臥虎藏龍」、義大利電影「美麗人生」以及張藝謀的「英雄」。除了票房證明,《重點是,我愛你》也在論壇上創造極高討論聲量。面對以網路投票決勝負的「全美民選獎」,《重點是,我愛你》是否能夠突破重圍,十分令人期待。

《重點是,我愛你》劇情溫馨感人,全片笑中帶淚完全無冷場

滿滿的親情之愛為社會傳遞正面能量,觀眾以行動展現支持

《重點是,我愛你》沒有複雜花俏的劇情,但整部影片充滿笑料又溫馨感人。劇情描述一名膽小、害怕承諾的花花公子;付出了十元,卻非自願得到一個意外的女兒。他帶著女兒長途跋涉卻尋母不成,只好硬著頭皮將女兒扶養長大。而女兒的成長,也迫使他的人生產生重大蛻變,進而產生了令人意外的結局。

簡單的劇情,但導演的功力之佳及演技之佳,讓這部電影硬是賺人熱淚。片中鋪陳滿滿的笑點,無俚頭的喜劇功力可比亞當山德勒;而溫馨的情節氛圍,會讓人聯想到「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的真摯感人。整部電影洋溢著滿滿的、會溢出似的親情之愛,讓人聯想到自己被愛的過程,以及「愛」究竟能讓一個人變得多麼勇敢。這樣的喜感及溫馨組合為現今社會帶入正面與愛的力量,這也是這部片在美創下票房佳績的原因。《重點是,我愛你》預定於2014情人節檔期上映,台灣觀眾屆時可進戲院感受愛的力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