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io貼心提醒選購12大要素,行車記錄器這樣選購最安心

2013.11.19

榮獲國內外各大獎項肯定,導航、行車記錄器永遠的NO.1

神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MiTAC International Corp.)旗下品牌- Mio跨足行車記錄器市場有成。自2009年首度推出行車記錄器產品至今,Mio一直秉持走在最前端的技術,為不同的使用族群設計出專屬的產品。2013年Mio品牌各項新品榮獲國內各大獎項的肯定,再度突顯Mio品牌領先業界及在消費者心中無可取代的地位。

無可取代的NO. 1

對於品質及設計一貫的堅持 獲得各大通路品牌獎項的殊榮

2013年Mio旗下車用導航以及行車記錄器產品經營有成,囊括包括:管理雜誌舉辦連續六年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102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金質獎以及俄羅斯評選Best Product of the Year 2013等多項大獎,再再證明Mio品牌用心於創新及洞悉消費者使用需求上,始終領先業界之優勢地位。

今年度Mio延伸更多款不同使用需求情境產品,包括:全方位含固定式測速照相及機身可360°旋轉、車內車外皆守護的MiVue 388、首創專為機車族設計、IPX8頂級防水、一般騎乘或多種戶外活動皆可充分使用的Mio小金剛 (MiVue M300),以及針對偏愛精簡擋風玻璃空間、F1.8大光圈夜視錄影超強的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 – MiVue R25等。三項明星產品皆創造高話題,受到消費者及通路第一線人員的肯定。

【品質保證的NO. 1

選購行車記錄器12大要件 精挑細選缺一不可

面對市面上良莠不齊的各類型行車記錄器該如何小心挑選? Mio身為領導品牌,提供消費者如何選購行車記錄器的12大要領做為參考:

● 車內行車記錄器 選購要領

NO.1 360度可旋轉車架 360度錄影角度,車內車外有任何突發狀況,一機搞定。
NO.2 全玻璃鏡頭 市面上眾多品牌並非使用全玻璃鏡頭,容易霧化後影響拍攝品質。
NO.3 影像品質可調整 l 可加裝強光濾鏡-遮蔽擋風玻璃反光

l 有WDR寬動態-自動優化明暗光線

l 有EV值可調-依隔熱紙明暗調整需求拍攝亮度

NO.4 G-Sensor 碰撞感應器 基本必備功能,發生事故當下,G-Sensor碰撞感應器會即時記錄撞擊碰撞數據供後續分析,真正做到保障。
NO.5 檢驗合格認證 市售行車記錄器產品需經過如BSMI單位檢驗合格認證,產品品質及管理才能得到嚴格且完整的把關。
NO.6 認明值得信賴的品牌 市面上近百款行車記錄器,指名熟悉且具聲譽的品牌,買到的就不僅是有嚴格把關的品管,還有完整的售後客服服務。

機車/戶外用行車記錄器 選購要領

NO.1 防水等級 騎車最怕下雨天,消費者需依照個人騎車或戶外活動使用情境挑選需求防水等級。建議挑有SGS認證,防水才有保障。
NO.2 電池續航力 戶外使用環境不一定可隨時充電,因此電池續航力是一大關鍵。
NO.3 可長時間錄影 防水車充可持續供電,因此車充防水配件的品質,更需同時兼具其安全性考量。
NO.4 高畫質 機車用行車記錄器受外界天氣環境影響多,高畫質Full HD 1080P的規格,錄影品質才有保障。
NO.5 震動提示 機車用行車記錄器體積輕巧,內建開機/錄影震動提示,騎車時把機器裝在安全帽上也能輕易觸控感應。
NO.6 符合戶外多用途 除了騎車錄影,還可以拿來當作戶外娛樂活動的攝影配備。因此多種配件功能搭配不同使用情境更顯重要。

【引領風潮的NO. 1

更多新品年底前上市 再掀行車記錄器市場話題

Mio 2013年底將再度推出更多不同使用情境的戶外運動專用行車記錄器 – Mio大金剛 (MiVue M350),及新一代質感畫質更升級並兼具觸控螢幕功能的MiVue 5 系列。

Mio 大金剛延續前一代小金剛的設計理念,專為戶外使用情境設計,大金剛主打熱愛戶外運動族群,配備更大的錄影可視角 – 170度,以及專為戶外運動族群需求設計的”不循環錄影功能”選項,更符合戶外/極限運動者的使用需求。

MiVue 5系列,搭配F1.8大光圈,螢幕外觀設計更細緻簡潔,並將提醒駕駛安全考量的測速照相提醒等全方位功能列入標準配備功能,勢必引導行車記錄器市場規格品質標準新風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