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opu Lady》每天看妳們一千遍也不膩的元氣女孩團體~♥

2013.09.23

最近電視上還挺常看到Popu Lady這組少女團體的

雖然知道她們之前已經發過一張專輯~

但葛格只有發摟到這是由大元領軍的團體這樣Σ(- -ノ)ノ

今天仔細看看才發現~~原來五個團員每個都是大正妹!!!!

而且不只是青春無敵♥♥♥更是天然ㄟ尚好~~~

來來來~今先就讓我一一為大家品嘗介紹一下吧!(握拳)

首先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大元~不多說立馬看圖

▼ 本名林盈臻的大元~那超甜甜甜甜的笑容~是想要讓人融化幾百遍才甘願呀!!!!

▼ 又圓又大的雙眼~感覺好像無時無刻都在向葛格說些什麼>/////<無辜臉美女真的是名不虛傳呀~

▼ 葛格常聽人家說~有長鬍子的女生都會是正妹!看我們大元的鬍子長成這樣(大誤XDDDD)~果然真的很正!

▼ 喔~是要餵葛格吃一口嗎!?這樣真的是死而無憾了啊~(死)

▼ 私心放上肉多的大元♥血~~西~~呀~~(鼻血)

接下來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洪詩

▼ 對啦!她就是「我愛黑澀會」節目第一批加入的成員之一,是不是覺得越長大也越漂亮了呢~!?

▼ 穿上水手海軍服的洪詩,俏麗中還帶了點微微的性感呢~

▼ 看來洪詩很喜歡這啾咪的動作呢~^_<啾咪

▼ 看到現在這麼漂亮的洪詩,不禁想到她一路在「我愛黑澀會」節目中及後來演藝圈中的種種努力,真的是叫人超欣慰的~!哭~(喂!干你屁事!)

然後是之前阿漆介紹過的變身女主角-庭萱

▼ 這絲毫不遜色日本女主角的優質正妹,真的是叫人怎麼可能忘記妳呢~~

▼ 如果有看過庭萱她跟陳柏霖大仁哥合演的電影《變身》中的女主角—靜芬,相信大家對她在戲中那超生動的演出一定印象很深刻~像葛格看完之後,也覺得有種又戀愛的感覺呢!

▼ 人家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學音樂的正妹也超多的啦XDDDD

▼ 這麼可愛的表情~超 萌 !

正妹圖不能斷是種禮貌

緊接著是宇珊

▼ 或許有些人跟葛格一樣對宇珊有點印象~是低~沒錯!她就是曾在「大學生了沒」露臉的中原會計系同學~

▼ 現在看起來有點韓系美人感的宇珊,當初在「大學生了沒」可是以森林系女孩出道的唷~

▼ 真的不愧是森林系女孩!那股清新的感覺~真是叫人好舒服

▼ 宇珊雖然感覺不食人間煙火,但她其實是Popu Lady 中的主唱大人呢!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聽她唱歌的

↓↓↓↓突然想到~有沒有宇珊越看越像羅志祥的八卦?

最後是甜心寶貝“寶兒”

▼ 別看寶兒這樣瘦瘦的身材~其實她最喜歡跳舞,而且翻筋斗對她來說根本就是一塊小蛋糕呀!

▼ ㄟ~是不是也覺得寶兒有點兒面熟哩?嗯哼~她也是從V 頻道的《無敵青春克》節目中出道的~還拍過不少的廣告唷

▼ 除了人長得漂亮之外,在節目「無敵青春克機智」中也多次獲得機智水水、高校美女、Water Girl 跟 Party Girl日夜妝容大不同等項目的冠軍呢!

人家說三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阿~~ Popu Lady 有五個人,不就是座超級大市場了嗎?哈!可別以為女生們在一起只勾心鬥角、明爭暗鬥、爭風吃醋、相互算計等等之類的~(←宮廷劇看太多?!)睜大你的雙眼仔細看!!!Popu Lady 的大元、庭萱、洪詩、宇珊、寶兒這五位女孩湊在一起居然沒有勾心鬥角~偷掐對方~反而感覺彼此間的感情真的不錯~~超有愛的!

Popu Lady 私生活合照

▼ 扮醜也超可愛的~XDDDD

最近他們也發行了第二張迷你專輯《小未來》~除了有唱歌跳舞之外

還在封面製作了AR擴增實境的功能

讓強大的讓五位正妹在你面前跳舞!!!超立體感的!

你說是不是太棒了~~~根本就各家女團都該跟進啊!!!!!

然後這次送的寫真冊主題是虛擬約會~~也完完全全中葛格心中的梗了啊!

彷彿就像在跟他們一起約會一樣啊~~(大羞)廣大的鄉民真的是路過經過,可不能錯過呀~

最後送上他們第二張迷你專輯《小未來》的主打歌MV

P.S. 最後為大家送上張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