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夢幻機皇Xperia Z1完美 超之在我~~強勢登場

2013.09.14

集結Sony最頂尖科技的王者旗艦Xperia Z1,在9/4於德國柏林IFA消費電子展發表之後,立刻艷驚四座,在全球媒體與粉絲的心中投下一顆震撼彈!Xperia Z1以「The Very Best of Sony」的姿態結合Sony極致科技、娛樂以及完整的周邊產品,帶來開創性的嶄新拍攝體,完美印證了「One Sony」的成功策略,展現超越自我的決心與魄力!

Sony Mobile不僅在中秋連假將於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體驗活動,更於9月19日當天全台大串連,舉行「超級粉絲日」活動,為Xperia Z1的超級粉絲帶來獨家大禮!Xperia Z1將於活動現場限時、限量排隊販售,台北前150位以及台中、高雄前50位購買Xperia Z1的消費者可獲得DSC-QX10智慧型手機外接式鏡頭相機(黑色)一組;其他消費者也可獲得SBH50藍牙立體聲耳機一組,搶先擁有夢幻機皇,只在9月19日!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Xperia Z1自IFA發表後儼然已經成為行動通訊產的嶄新里程碑。兩年來,Sony Mobile秉持著『One Sony』的精神,將最好的Sony都能融合在Xperia智慧手機中,我們不斷突破科技與想像的限制,期望帶給消費者無限精采的生活。Xperia Z1完美結合the Very Best of Sony極致科技,同時更擁有業界最完整的周邊產品,帶來開創性的智慧生活,下周起也會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希望消費者可以與我們一同享受Xperia Z1所帶來『超』之在我的完美體驗!」

卓越影像技術 挑戰視覺極限

Xperia Z1 堪稱目前地表上照相技術最強悍的頂級Android 智慧型手機。首款2,070萬畫素照相手機,配有Sony獲獎無數的G鏡、F2.0大光圈、27mm廣角、搭配獨家客製的1/2.3 吋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以及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能增加拍攝穩定度、使畫面更清晰,即使是微光中美麗的驚鴻一瞥,也能完美捕捉。另外,Xperia Z1相機搭配高速快門與3倍清晰變焦,拍攝遠距離事物,畫面依然清晰。

創新相幾應用 即時連接全世界

透過創新的Xperia相機應用程式,Xperia Z1提供使用者超乎以往的影像功能,科技攝影體驗、全面提升。Xperia Z1相機應用程式包括:

•Social live即時SNG連線互動:為了無法親自參與珍貴時刻而懊惱嗎?有了Social live,就可以透過Facebook 即時分享每個難忘的時刻,還能直接在螢幕上讀取好友回應,互動零時差。

•Info-eye™隨身資料庫:Info-eye™ 獨具巧思且新穎的影像搜尋功能讓您只要透過相機觀景視窗,隨意拍下地標、書籍、酒標等照片,就可及時獲得所有相關資訊,使用者就像擁有隨身資料庫,瞬間變身知識達人。

•Timeshift 最佳照片:有了聰明的Xperia Z1,最佳時刻絕不錯過。Xperia Z1會自動捕捉使用者按下快門前、後各1秒的影像,短短2秒間可以拍攝多達61個畫面,更可來回捲動選擇最完美的影像,儲存最佳的感動瞬間。

•AR 效果擴增實境:應用Sony的SmartARTM擴增實境技術(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在拍攝圖像時可即時增添一系列好玩、客製的動畫,內含各種趣味主題,讓您輕鬆編輯,歡樂錦上添花。

以上體驗來自Sony現有、以及即將加入協作開發Xperia相機應用程式的夥伴所建立的強大生態系。Xperia Z1上市後,將透過Sony Select推薦更多應用程式。

原色顯示 極真感動

Xperia Z1螢幕是Sony 傲視群雄的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可以呈現極為寬廣的色域,增強畫面深度,讓您體驗最真實、鮮明的影像視覺。而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則會分析每個影像,針對畫素、色彩、對比進行自動優化及降低雜訊,提供使用者最清晰銳利、細膩逼真、純淨自然的流暢影像。

超高效能 水時享受極致快感

Xperia Z1不僅照相技術一流,也是全球最快速的智慧型手機。以最新的Sony軟體搭配全新、超級強大的Qualcomm® Snapdragon™ 800、2.2 GHz四核心處理器,帶給您超凡的威力和速度,可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載入網頁時間極短,欣賞影片隨心所欲,讓您上網不再斷斷續續。此外,Xperia Z1使用更新的GPU(圖形處理器)與雙影像訊號處理器(ISP),播放影像、3D遊戲與影片效果無可比擬。搭配STAMINA省電模式,可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以節省電力,並在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啟,提供超長的電池時間。最高等級的IP55/IP58防水防塵能力,承襲Omni Balance、雙鏡面設計以及一體成形的鋁合金堅固外框,Xperia Z1將日系工藝的優雅完美呈現於僅有0.85公分的超薄防水機身中,讓您恣意享受無憂無慮、豐富精彩的每一天!

智慧連結 娛樂不設限

Xperia Z1內建的one-touch功能,透過NFC技術,只要輕輕一觸可以輕鬆分享音樂、照片以及影片,將手機多媒體娛樂連結到Sony最齊全多樣的 NFC 裝置上,包括無線喇叭、藍牙耳機、外接式鏡頭、Smartwatch及電視等,年底前將會有多達100款智慧分享功能配件,讓使用者可透過手機螢幕自在操控各項產品,享受前所未見的拍攝體驗,輕鬆分享生活中的美好與快樂。

•QX10/QX100智慧型手機外接式鏡頭相機:專為智慧型手機設計的高效能鏡頭式(lens-style)相機,可外掛在手機上,透過手機螢幕控制,是Xperia Z1的絕佳夥伴。

•Smart Imaging Stand IPT-DS10M:使用者毋須手持手機,透過這款智慧型支架即可協助Xperia Z1自動偵測臉部笑容、捕捉特別時刻。

•Smartphone Tripod SPA-MK20M:可多方調整的三腳架,最適合在拍照或錄影時增強穩定性。

•SBH52手持通話藍牙耳機:為全新無線藍牙耳機配件,不需拿出手機就能聽講電話。

•SmartWatch 2 防水藍牙智慧手錶:就像是Xperia Z1的第二個螢幕,讓您可在手腕上讀訊息、接電話、輕鬆存取各種通知,還能啟動Xperia Z1相機快門,下載其他相機應用程式更能提升Xperia Z1的使用體驗。Sony正與軟體開發商密切合作,將推出更多優化的應用程式。

Xperia Z1 主要規格

•Sony G 鏡:F2.0光圈、27mm廣角鏡頭,以及3倍清晰變焦。

•BIONZ for mobile影像處理器:搭載Sony消費型相機的尖端演算法,相機拍照時雜訊更少、對焦更快,錄影時防手震保持畫面穩定,避免模糊。

•1/2.3吋、2070萬像素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即便在微光中也具有高敏感度,可掌握每一個銳利鮮活的影像細節。

•防塵防水(IP55/IP58)以及備受好評的OmniBalance全平衡設計,配備耐用強化玻璃與堅固一體成形鋁合金外框。

•Qualcomm Snapdragon™ 800四核心、2.2 Ghz處理器,3000 mAh電池

•Xperia相機應用程式,例如即時SNG轉播至Facebook的「Social live」。更多應用程式可至Sony Select下載。

•記憶體:2 GB RAM,高達16 GB的快閃記憶體,microSD™ 記憶卡槽,最高可支援至64GB。

Xperia Z1超級粉絲日,邀您共度史上最感動的中秋節!

為了回應熱愛Xperia Z1的超級粉絲們,Sony Mobile特別在中秋節當天串連北、中、南,舉行「超級粉絲日」活動,邀請紛絲們一起團圓!超級粉絲日活動當天,台北前150名/台中前50名/高雄前50名購買Xperia Z1的超級粉絲,可獲得市值$6,980元的尊寵禮「DSC-QX10智慧型手機外接鏡頭相機」一個(黑色,恕無法指定其他顏色),名額之外的超級粉絲,可獲得市值$2,480的SBH50藍牙立體聲耳機(黑色),Sony Mobile將於活動現場限時、限量排隊販售Xperia Z1,詳細活動細節如下:

Xperia Z1超級粉絲日

現場即可領取手機(顏色及數量有限)

•活動時間:9月19日上午11點起至下午21點止

•活動地點:

台北 信義區香堤廣場 (信義新光三越中庭廣場)

台中 大遠百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05號)

•高雄 Sony Mobile 高雄旗艦店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2號)

•活動內容:

台北前150位/台中前50位/高雄前50位購買Xperia Z1可獲得市值NT$6,980元的尊寵禮「DSC-QX10智慧型手機外接鏡頭相機」(黑色)一個兌換券,將由活動小組在商品正式上市後直接寄送給消費者;其他消費者也可獲得市價NT$2,480元的SBH50藍牙立體聲耳機一組,可現場直接領取。

注意事項:

1.排隊現場每人限購一支Xperia Z1

2.為確保每位消費者權益,活動排隊現場現場不得以物品佔位,若以物品佔位,工作人員有權將佔位物品移除

3.現場採登記顏色及發放顏色牌,顏色卡一經指定,恕無法換色(如屬意顏色已經售鑿,敬請見諒)

4.9月19日11:00北中南同步開始付款

5.現場由工作人員協助交機,產品離開現場後將不提供換貨服務,須等候Xperia Z1全面開賣後才提供換貨服務 (詳細退換貨規則,請參考活動現場交機須知為準)

6.「DSC-QX10智慧型手機外接鏡頭相機」非現場領取,產品預計將於10月15日前,直接寄送給購買者

7.現場購買手機可配合百貨公司活動,依百貨公司公告為準

8.如有未盡事宜,以現場公佈為準

搶先感受Xperia Z1的驚奇震撼

等不及了嗎?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親自感受Xperia Z1各項驚奇的創新技術,Sony Mobile將自9/19起,於北、中、南三地舉行費者搶先體驗會,誠摯邀請所有的消費者在活動期間蒞臨會場,親自體驗The Very Best of Sony 的王者威力!

體驗會日期與地點:

•台北:9月19日11:00到21:00;9月20~22日13:00到21:00

信義區香堤廣場

•台中:9月28~29日下午13:00到21:00

勤美誠品綠園道 南側大門

•高雄:10月05~06日下午13:00到21:00

漢神巨蛋百貨廣場 (精品前)

Xperia Z1共有攝魂黑、煥影白、夢鏡紫三色,同步開賣,台灣販售版內加贈DK31底座,單機參考建議售價NT$22,900元。

Xperia Z1依照 IP55及 IP58規範,可防塵防水。當所有零件及背蓋皆已密合,手機將

(i)符合 IP55可防護來自各個方向低壓水柱的攻擊 ,並可以

(ii)符合 IP 58在1.5公尺深的清水中放置達 30分鐘。本款手機並非為了漂流水中或在水底工作設計。在IP55及IP58標準規範以外的條件使用本款手機,可能導致防塵防水失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