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UV車主有福了,HYUNDAI安心成家專案76.9萬元起

2013.09.14

再加碼超低月付、3萬元配件禮,還可升級為家庭影城

安心成家專案至本月底(9月)交車可享超低月付只要4,999元起

全車系至本月底(9月)交車即享3萬元配件禮

至本月底(9月)交車再享5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

還可以升級市價75,000元的家庭影城分區影音系統

嚮往SUV生活的準車主有福了,HYUNDAI再推出ix35車系「安心成家專案」,只要76.9萬元起。且在本月(9月)底前交車可以超低月付4,999元起就可以入主,更再加碼本月交車即享3萬元配件禮,以及5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

極高的C/P值可以說是ix35車系最大的利基點,除了有顛覆了傳統SUV造型的新世代設計語彙「流體雕塑」加持下,都讓消費大眾驚呼連連,成為領導新世代SUV先趨。在動力設置上,不論汽柴油的引擎配置,都數國產同級車中最大的動力輸出,更配置了同級中唯一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並有多項同級唯一配備,如前座De-Powerd雙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式煞車、全新Bosch第三代的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整合系統,DBC 斜坡緩降輔助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與ROP 車身防傾保護系統。還有車室內優異的配備,如真皮座椅、跑車雙筒式藍光儀表,提供良好辨識度與科技感、Smart Key智慧型鑰匙(旗艦款)、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系統,具備負離子空氣清淨功能、整合音響及定速等功能快撥鍵的多功能方向盤,的確是物超所值。

ix35車系除了「安心成家專案」之外,還可以將愛車升級為家庭影城版,車主可以加裝價值75 000元的多功能分區影音系統,配置前座6大功能i享樂主機(DVD、DTV數位電視、衛星導航、倒車顯影、藍芽通訊、行車紀錄器)、後座二組頭枕螢幕(支援AVI、RMVB、RCA輸入遊戲主機XBOX/PS、MP3、USB插孔、耳機插孔),三組螢幕的分區系統功能,座乘客將不再受前座主機的控制,愛看什麼就看什麼。

※5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僅限6大系統,營業車/租賃車/商用車/貨車不適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