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GE 舞台魅力總集合

2013.09.12

想要成為眾人的矚目焦點,那就絕對不能錯過STAGE本週新品。設計上強調誇張滿版,用色上採搶眼的衝擊配色,最後再神來一筆加上街頭的經典元素,完美帶出STAGE品牌精神。本週推出上衣、外套、褲款及配件類,可說是相當豐富,還不快到STAGE放膽突破一下自我吧!

STG STAR TANK

注目度極高的黑白配色,搭上顯而易見的STAGE與星星圖案,再以悠閒的TANK款式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式休閒氣息。

STG ROCK STAGECREW TEE

以隨興的粗體草寫字體表現品牌字樣,展現十足霸氣,配色上使用黑、白兩色,充分傳達潮流界的玩酷精隨。

STG HIP-POP TEE

誇張的滿版英文字母—DO YOU KNOW,再以戒指圖樣帶出品牌本身,其意就是要你了解STAGE的舞台魅力,保持絕對高調態度,你就是焦點!

STG NEON GIRLS TEE (女版)

巧妙運用衝擊色彩與拼接剪裁,讓女孩們即使單穿也能有多件式的視覺效果,成功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

STG S GIRLS OVERSIZE TEE (女版)

大膽玩色正是STAGE的特色,採用繽紛色系讓你成為注目焦點,再以OVERSIZE版型修飾女孩身形,簡單搭配就能有異想不到的效果。

STG GOTH LONG SLEEVE TEE

品牌字樣以華麗的歌德字體表現,用以簡約俐落的剪裁版型,另在右袖上特別加入星圖樣,不管是單穿或是內搭都相當有特色的入秋長TEE。

STG FLASH POCKETS PARKA

刻意將小細節選用撞色色調,展現出活力氣息,且於前片部分加上同色相異材質,突顯不同於一般的質感。

STG FLASH HAREM PANTS

將街頭與運動LOOK結合而設計出的運動棉褲,以低褲檔、窄腳口所設計出的特殊版型,讓偶爾想SPORTY的你也保有潮流精髓。

STG STAR SHORTS

剪裁俐落的工作短褲,兩側特別加上搶眼的星星圖案,即能強調舞台驚艷效果,推出黑、紅、迷彩三色。

STG LEATHER WASHED DENIM PANTS

細膩的電繡作工與個性補釘相輔而成,設計出此款破壞度極高的牛仔褲款,不管男孩或女孩皆能穿出隨興不羈感。

STG COMICS SNAPBACKT

想要成為目光焦點,戴上它準沒錯!螢光亮眼配色及精緻的電繡作工,透露出與眾不同的品味眼光。

STG LOGO NECKLACE

以STAGE經典圓形LOGO作為項鍊圖案,推出炫麗紅、繽紛桃、耀眼黃、蘋果綠,可依據不同的心情與穿著搭配不同的顏色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