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獎影后林依晨 知性熟女完美演繹BlackBerry 10

2013.08.09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金鐘影后林依晨,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迷人的巨星光彩,接連不斷的戲劇與廣告邀約全都相中她的獨特魅力。去年更因為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度紅遍大街小巷,劇中「又青姊」所使用的BlackBerry也成了話題焦點,日前林依晨再度成為BlackBerry大使,為該品牌拍攝廣告,她的知性與成熟形象儼然與BlackBerry畫上等號。

廣告拍攝當天,林依晨一身OL打扮現身台北東區,以成功業務員的身分跟菜鳥新人分享提升工作效率與經營人脈的訣竅。想成為一個好的業務員,最重要的就是擁有一支功能強大的智慧型手機,「全新設計、全新打造、全新發明」的BlackBerry Z10就是最好的選擇。

全新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加上全觸控螢幕設計,以及流暢的直覺式操作,BlackBerry Z10為消費者帶來全新體驗。林依晨表示,BlackBerry Z10外型簡約高雅,大小剛好的機身搭配4.2吋螢幕,即使女生也能輕鬆單手操作。平時工作繁忙的林依晨也特別推薦BlackBerry Hub的訊息整合功能,它可以將電子信箱、簡訊、Facebook等訊息統整在一起,可以快速瀏覽、提升效率。林依晨也提到經常在工作空檔利用手機上網,BlackBerry Z10的瀏覽器速度很快,螢幕解析度高,用它看文章或影片效果都很好。

當林依晨被問到九月出國念書後會不會想念家人?她笑著說:「當然會阿!我們平時會用BBM聯絡,以後分隔兩地還可以用BBM Video聊天,相當方便。」BlackBerry Z10的相機具備八百萬畫素,還有Time Shift功能,可以從連拍畫面中挑選最佳的臉部表情,拍出完美的人像照片,隨時隨地上傳Facebook與親友分享生活趣事,讓個人社交生活更多元更豐富。

BlackBerry為成功提供捷徑

想知道林依晨如何成為一位成功的超級業務員?請密切注意BlackBerry臉書粉絲團與台灣大哥大myfone及網路門市相關活動。BlackBerry即將傳授超強業務成交術,化危機為轉機,為社會新鮮人尋求成功捷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