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活力棒球美少女“天天”出席 2013台北電腦應用展

2013.07.31

顛覆傳統創意風格相機PowerShot N正式亮相

2013台北電腦應用展將在8/1強強滾熱鬧展開,因應今年民眾對棒球經典賽和中華職棒的熱烈支持,Canon在展期五天內邀請到活力棒球美少女“天天”於每天下午2:00pm在攤位(B1110)上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現場還會送出限量簽名棒球和海報等多個精美好禮,絕對是粉絲們或棒球迷在今夏不容錯過的收藏品。

繼今年(2013)年初Canon在CES國際消費電子展發表最具突破性的新型相機PowerShot N後,本尊也終於在今天在台正式亮相。PowerShot N顛覆了傳統相機的操作模式,取消了傳統的快門按鈕和變焦桿,透過獨特變焦環及快門環設計,改變了以往的拍攝方式。為突破以往單獨創意濾鏡的拍攝效果,PowerShot N加入了全新創意拍攝模式,在按下快門的同時,除了拍下原始照片之外,相機會自動分析場景產生另外5種有趣的隨機拍攝效果,每一次所得到的影像風格、色調、或構圖都不相同,令人更期待下次拍攝出來的不同風格。

延續先前在7月份推出多款的仲夏大回饋,消費者在電腦應用展購買仍可獲得多項好康,包括:多款相機大降價、購買EOS M即可兌換PIXMA MP237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提貨券、購買Canon任一款印表機就有機會抽中旅遊券、集滿3枚墨水盒標籤還有機會再抽EOS M,透過多項的加碼促銷,Canon再搶年中買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