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ancôme在巴黎舉行了精采絕倫的派對 大肆慶祝與Alber Elbaz的精采合作

2013.07.13

Lancôme在巴黎著名的TRIANON劇院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派對,慶祝與LANVIN設計總監Alber Elbaz間的精采合作。在這個引起美妝與時尚界騷動的合作過程中,Alber Elbaz從不害怕去挑戰傳統”奢華”的定義,用獨有圖像為Lancôme經典商品打造全新風格。每一項商品都被賦予了全新高級訂製服樣貌,一件件都令人瘋狂想要收藏!紅色的愛心、充滿魅力電流的藍色星星,以及明亮的桃紅波爾卡點點,將Lancôme的Hypnôse睫毛膏與眼影搖身一變成為美妝伸展台上最耀眼的模特兒!Lancôme與Alber Elbaz合作的「伸展台系列」限量眼妝,同步在全球上市!

來自全球時尚與美容界超過1000名的貴賓,一同出席了這場充滿歡樂氣息的派對。身穿大紅羽毛裝扮的巴黎歌舞者,與穿著燕尾服的男伴穿梭在賓客間熱鬧起舞。這個佈滿奢華紅色錦絨布幕與水晶吊燈的著名劇院瞬間轉變成一個熱鬧活潑的派對場所,所有賓客在這裡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愉悅夜晚。

當天晚上的另外一項驚喜是著名的英國Texas樂團與主唱Sharleen Spiteri。他們演唱了多首耳熟能詳樂曲並搶先曝光最新專輯的曲目,精彩的演出讓當晚’派對氣氛達到最高潮!

Lancôme在巴黎舉行了精采絕倫的派對    大肆慶祝與Alber Elbaz的精采合作巴黎時間7月2日晚,Lancôme在巴黎著名的TRIANON劇院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派對,慶祝與LANVIN設計總監Alber Elbaz間的精采合作。在這個引起美妝與時尚界騷動的合作過程中,Alber Elbaz從不害怕去挑戰傳統”奢華”的定義,用獨有圖像為Lancôme經典商品打造全新風格。每一項商品都被賦予了全新高級訂製服樣貌,一件件都令人瘋狂想要收藏!紅色的愛心、充滿魅力電流的藍色星星,以及明亮的桃紅波爾卡點點,將Lancôme的Hypnôse睫毛膏與眼影搖身一變成為美妝伸展台上最耀眼的模特兒!Lancôme與Alber Elbaz合作的「伸展台系列」限量眼妝,同步在全球上市!來自全球時尚與美容界超過1000名的貴賓,一同出席了這場充滿歡樂氣息的派對。身穿大紅羽毛裝扮的巴黎歌舞者,與穿著燕尾服的男伴穿梭在賓客間熱鬧起舞。這個佈滿奢華紅色錦絨布幕與水晶吊燈的著名劇院瞬間轉變成一個熱鬧活潑的派對場所,所有賓客在這裡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愉悅夜晚。當天晚上的另外一項驚喜是著名的英國Texas樂團與主唱Sharleen Spiteri。他們演唱了多首耳熟能詳樂曲並搶先曝光最新專輯的曲目,精彩的演出讓當晚’派對氣氛達到最高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