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史上最無可挑剔的美甲超能力─「UNT嬌滴滴光療指彩」

2013.07.12

一直致力於讓女孩們擁有傲人美甲的UNT,暨「話題指彩」賦予甲彩戲劇性的想像力,今夏革新研發賦予女孩們終極的美甲超能力──「嬌滴滴光療指彩」!掃除女性的甲彩困擾,以快乾、持久、絕美、超值的4大特色,將全面顛覆女孩們的指甲油使用習慣。

小資女「指尖完美14天」的秘密武器!

專業美甲師才做得到的專業光療,現在連不擅美甲的手拙女也可以自己DIY完成,而且只需要約1/40的美甲沙龍費用就能擁有,DIY價只要30元/次=,真是經濟不景氣下,小資女們的天大福音!而且嬌滴滴光療指彩持久連續14天跟第1天剛完成時一樣美,想預約一整夏不落漆的自信美人,這最新的秘密武器,絕對是驕陽下勝出的美麗關鍵!

45秒快乾、耐刮持色,陽光女孩也「嬌滴滴」!

創作才女謝沛恩首次體驗「嬌滴滴光療指彩」,對甲彩45秒快乾、立即耐刮的特性,印象非常深刻、愛不釋手。喜歡彈吉他的她,因為撥弦很容易刮壞美麗指彩,使得她不得不放棄這愛美的權利,但現在只要擦上「嬌滴滴光療指彩」,經過LED照射45秒快乾後,即使雙手盡情地撥弦,指尖上的甲彩依然保持跟剛完妝一樣無瑕。重拾亮麗的指尖讓她雀躍不已,迫不及待想推薦大家而獻出首次商品代言。

會拳擊與跆拳道的謝沛恩也表示,「嬌滴滴光療指彩」不但耐刮又具閃耀光澤,正適合跟她一樣好動的女孩使用,讓喜好戶外運動的女生也可以展現她們嬌滴滴的一面!

呵護素甲,輕鬆卸除不求人!

UNT對女性真甲的呵護也展現在「光療專用卸甲保養」上,堅持以溫和的卸甲方式保護甲面,並貼心推出「光療專用卸甲蹦」,仿造OK繃的自黏性設計,在家一手就能輕鬆搞定卸甲,並可讓卸甲水迅速滲透光療指彩,達到速效卸甲的效果,讓喜歡嘗鮮的女性即使指彩天天變換色彩也不會損害健康素甲。

健康品質高標準、不含人體有害物質!

如同以往,UNT恪守人體健康標準,「嬌滴滴光療指彩」採用純天然樹脂製作,不含人體有害成分Toluene、Formaldehyde及DBP,並獨家採用US Patented 5,965,147專利,能保護真甲、在甲面形成保護抗刮表面,同時有助於指彩的持久不脫落。

UNT今年夏天對女孩們的指尖又灑下美麗魔法,手拙女立即上手幻化美甲師!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