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rainmaker跨界新作 帆船鞋身注入夏季海灘元素

2013.06.12

美國戶外運動領導品牌Columbia自1938年以來,以不斷研發創新科技為目標,並以品牌經驗與使用者回饋交叉結合,致力創造極度舒適的戶外運動體驗。2013年春夏除大興Drainmaker絕佳排水系統的鞋底文章,也讓話題向上延燒至鞋身設計,以帆船鞋造型注入夏季海灘元素,打造出兼具風格與機能的精緻鞋款。

Omni-Shield超防潑水科技 排水抗污

經典帆船鞋造型的鞋身,融合高識別度的鞋底排水渠道,打造出Columbia水陸兩用鞋系列的嶄新風貎。鞋身採用Columbia引以為傲的Omni-Shield超防潑水科技,能阻絕泥濘,耐髒污且減少殘留,即使在泥濘潮溼的環境下步行,亦可保持鞋身內舒適。

Omni-Grip+Techlite 輕量穩定下的超強抓地力

Drainmaker水陸兩用鞋的高效排水系統,以鞋底排水渠道和孔狀鞋墊設計,迅速將水份自鞋底排出,輕易跨越水陸交際的界線,大幅減少水陸兩用鞋在進水後的積水問題,讓雙腳在進行親水性活動後能快速回復乾燥舒適。

中底部分使用Techlite超輕量穩定支撐系統,強化腳掌各部位的吸震需求,增加避震機能與效果,有效保護足部與膝蓋,減輕在野地不平穩路面行走時的衝擊壓力。至於大底所用的Omni-Grip濕地用橡膠,讓鞋底在溼滑環境下依然保有強勁抓地力,減少行進間因地表溼滑而造成的意外。如此層層堆疊,打造出在溼漉泥濘狀況中,支撐性與穩定度更佳的水陸兩用鞋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