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飛利浦復刻時鐘揚聲器ORD2105B

2013.06.11

以現代角度重新詮釋 Philetta 經典收音機設計

自1927年,飛利浦製造了全球第一台收音機,此後在各項影音領域便持續引領創新。今日,飛利浦復刻時鐘揚聲器ORD2105B以此為靈感,再現1955年飛利浦經典收音機Philetta的造型風格,以直線簡約線條勾勒出產品主體,加上鏡面電子螢幕設計,將復刻外型中注入時尚元素,展現復古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復刻時鐘揚聲器ORD2105B內建最新Lightning接口,支援iPhone 5、iPod nano 7G 和iPod touch 5, 在播放音樂的同時為iPhone 5充電,系統更會自動同步手機與播放器的顯示時間,也有FM廣播、3.5 mm Audio-in音訊輸入、兩組鬧鈴功能、自動休眠等功能。音質方面更有驚人的表現,運用低音反射式音箱設計,展現出低失真、強勁豐富的低音,讓您回味復古30年代的經典之時,音色與功能亦有絕佳的品質。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