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eineken Light 領先全球 台灣首賣(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5.13

鎖定自在隨性都會族群  就是要開拓更廣泛的飲用時機

風行全球198國,屹立不搖140年的國際領導品牌海尼根,堅持提供高品質,與不斷創新產品與世界級體驗,2013全新創舉,為全台灣消費者量身訂作最新啤酒 Heineken Light,鎖定台灣,全球首賣。

(未成年請勿飲酒)

看中最具國際視野的台灣市場,擁有一群奉行自在盡興生活態度的消費族群,特別推出酒精濃度3.3% 的Heineken Light,不僅維持海尼根一貫堅持的高品質,更完全承襲海尼根獨特風味,就是要懂得享受生活的台灣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隨意的暢飲Heineken Light,時刻迎接生活突發的小驚喜。

(未成年請勿飲酒)

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台灣外食/餐飲市場自2010年以來每年成長7%-8%,其中歐美盛行的早午餐、與下午茶,更是其中成長的主要因素。這與台灣近年來的高度發展,越趨現代化與國際化,吸引更多觀光客與不同文化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未成年請勿飲酒)

海尼根行銷經理吳建甫表示,近年來在全球經濟景氣低迷的影響下,台灣依舊持續發展,也逐漸步入國際化與現代化之列,更多消費者開放心胸,主動追求並接受創新事物,也因此荷蘭總公司特別將最新產品 Heineken Light 選定台灣推出,讓台灣的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創造、體驗生活更多樂趣。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也因此,海尼根新品 Heineken Light 不設限於自我與原本銷售通路,未來將更拓展至多元化的生活環境與空間,包括複合式功能的咖啡酒館,以開拓更廣泛的飲酒場合,創造更隨意自在的生活型態。咖啡文化達人林東源昨天也驚喜現身,但他不賣咖啡,而是來分享咖啡館文化的多元角色。林東源說,從國外帶進來的咖啡館文化原本就是社交場所,在歐洲街頭的咖啡館,人手一杯的不論是咖啡或是啤酒,重要的是人所形成的風景,還有互動之間的情感交流。他也表示,這幾年在台北的康青龍街區、民生社區或是忠孝東路巷弄都逐漸有更多的咖啡館,有更多飲品的選擇只會讓這個文化更為蓬勃。根據中華徵信所統計資料,2011年全台的咖啡館家數已近1600家,創造出70多億元營業額,並較前一年成長超過6%,這代表一個新的生活與文化的形成,而且成長空間仍然很大。

(未成年請勿飲酒)

海尼根行銷經理吳建甫表示,Heineken Light 以全新配方,選定台灣全球首賣,於5月中陸續上市,就是看好台灣國際化程度與社交悠閒文化的潮流;同時,當代風尚的銀白色瓶標設計,不僅打造產品的高質感,更是視覺的亮點,迎合自由奔放的都會族群與創意先驅。未來,Heineken Light 也將持續與藝術結合,舉辦更多具質感的體驗活動,讓消費者跳出框架 感受就是要跳的品味生活。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