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 全新上市

2013.05.12

痘痘不只隱形,更好得快!

長痘痘總讓你閃閃躲躲、怕被人看到?好像大家的眼光都停在你的痘痘上,要是迎面遇上暗戀的人,就更糟了!別擔心,現在就讓抗痘專家Acnes幫你遠離痘痘苦海,讓青春痘從臉上隱形,誰都別想看見!全新上市的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0.03公分超薄設計,接近膚色更隱形;同時吸收分泌物,加速青春痘復原。有效解決痘痘困擾,讓惱人青春痘不只完美隱形,更好得快!

全新Acnes痘痘貼,厚度僅0.03cm,接近膚色設計,輕輕一貼,就像為痘痘披上隱形斗蓬,瞬間把痘痘變成隱藏版;隱形同時幫助復原,採用親水性敷料,能有效吸收分泌物,幫助痘痘好得快,讓青春痘快點歸零!外層並覆蓋隔菌、透氣薄膜,能保護青春痘,避免二次感染。一次推出<小痘痘專用>與<綜合型>兩款,幫助你對付小痘、大痘、頑強痘,輕鬆搞定痘痘問題!別再擔心臉上痘痘被發現,試試全新Acnes痘痘貼,超薄、完美隱形!長痘痘趕快貼,幫助痘痘更快好哦!

<北市衛器廣字第10205106號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4534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