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elix Baumgartner 費利斯‧鮑加納配戴,第一只超音速腕錶Zenith Stratos Flyback Strking 10th

2013.04.24

現身上海與諸位亞洲冒險家菁英齊聚相見歡 –當顛峰遇見顛峰

美國洛杉磯──費利斯‧鮑加納在2012年10月14日從太空邊際一躍而下,締造了超越原先預估的超音速自由墜落速度:1.25馬赫。Red Bull Stratos科學團隊經過長達三個月的任務數據資料分析工作後,在最近公布了詳細的最終報告,其中包括1.25馬赫這項統計數據。

Zenith總裁暨執行長杜佛(Jean-Frédéric Dufour)針對旗下他的成就表示:「能夠擔任這項任務的官方指定計時廠商,並且推出El Primero Stratos十分之一秒跳秒腕錶費利斯‧鮑加納紀念版,Zenith錶廠感到非常驕傲。在他的幫助下,Zenith El Primero Stratos十分之一秒跳秒腕錶成為史上第一只於鄰近太空環境突破聲障的腕錶。」

這款Stratos腕錶配備了世界上最精準的自動計時機芯──著名的El Primero──亦具十分之一秒跳秒與飛返功能,讓其成為費利斯‧鮑加納冒險之旅的最佳夥伴。「這項計畫的重點就是獨一無二、人體潛力與精準無誤,而我的Zenith腕錶完美符合這次的任務。」鮑加特納在事後表示。

一年一度的鐘錶界盛事「瑞士巴賽爾錶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每十年更新一次的展覽場即將於2013年以全新面貌與世界各地前來的媒體、經銷商見面;包含Zenith在內的各鐘錶品牌爭奇鬥豔的精彩場面於四月底就會與大家見面。Zenith製錶廠特地邀請到了Felix Baumgartner前往巴賽爾,於4月24日下午4點舉行錶展前哨站 - 費利斯‧鮑加納超音速記者會Supersonic Conference,現身說法超越人類顛峰的精彩故事與幕後花絮。

Zenith 大中華區也將於2013年5月7日 – 5月8日兩天,將Felix Baumgartner 邀請至上海,與兩岸三地知名探險家與神秘嘉賓歡聚一堂,以自身經驗與現場來自兩岸三地記者媒體分享他個人及Zenith的品牌價值觀:原創性 (Authenticity), 膽識 (Daring) 及愉悅 (Pleasure)。一個原創、高級、滿懷熱情且不受拘束的品牌,或可說是一個因卓越而激發出膽識的品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