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H-IPS領導品牌 LG推出2013全新液晶顯示器系列

2013.04.11

從頂級商用、專業繪圖到家用娛樂 滿足所有消費者使用需求

21:9 UltraWide超寬螢幕 多重分割 多工處理 sRGB精準色彩表現

LG推出2013年全新AH-IPS液晶顯示器系列,包括頂級商用21:9 UltraWide超寬螢幕液晶顯示器、專業繪圖機種WQHD液晶顯示器、Cinema Screen超薄邊框系列、影音娛樂系列等,以齊全的產品陣容,滿足各消費族群不同的使用需求,強化LG在AH-IPS顯示器市場的領導品牌地位!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無論是專業圖像應用還是家庭娛樂,LG一直致力於將使用者體驗提升到更高的境界,提供消費者高畫質的視覺享受及使用上的便利。這次新推出這款21:9 UltraWide超寬螢幕液晶顯示器,無論是商業應用或是遊戲、電影等娛樂用途,都能讓消費者享有21:9超寬螢幕帶來的完美視覺體驗。」

21:9 UltraWide超寬螢幕 跨視界規格打造工作、娛樂雙贏新境界

LG最新的21:9 UltraWide超高效能AH-IPS寬螢幕EA93系列,相較於一般4:3螢幕,在商業領域應用上,能提供更長期的報表和趨勢分析瀏覽顯示;在設計、繪圖相關產業應用上,亦可滿足設計、影像工作者在瀏覽與作業上的需求。此外,21:9 UltraWide液晶顯示器能提供sRGB 99%以上的精準色彩表現,完美顯示不失真,是專為多重繪圖作品設計的多功能液晶顯示器。

EA93系列搭載Screen Splitter螢幕分割,可自由選擇八種不同長寬比配置,顯示最多四個視窗,整齊不擁擠,有效執行多工作業。Dual Link-Up多工體驗功能,可同時讓兩個可攜式裝置(電腦、相機、手機或藍光播放機)連接至顯示器,於螢幕上以左右分割畫面呈現,輕鬆檢視兩台螢幕的畫面、色彩,提升工作效率。

EA93這款29吋21:9 UltraWide超高效能寬螢幕的解析度高達2560 x1080,能完整觀賞無黑邊2.35:1的電影,是傳統16:9螢幕所無法達成的。EA93系列可提供清晰平滑且零色差的圖像,加上可視角高達178°,無論坐著、躺著、站著觀賞都能享受清晰艷麗的色彩;搭配內建兩個7W立體聲喇叭的逼真立體音效,無論欣賞電影或玩遊戲,皆可完美體驗視聽娛樂的頂級饗宴。

WQHD繪圖專業液晶顯示器 HD四倍超高解析度 先進色彩校準

除了商用頂級規格的21:9超寬螢幕外,LG也推出支援99% Adobe RGB色域,高色彩效能的WQHD繪圖專業液晶顯示器EA83系列。27吋的WQHD液晶顯示器EA83系列是為專業圖像工作者量身打造,提供高於HD解析度四倍的WQHD超高解析度(2560x1440)[1],加上先進的色彩校準功能,可顯示最逼真、鮮豔的色彩,讓專業創作完美呈現。

Cinema Screen與影音娛樂系列 滿足不同使用需求

LG同時推出Cinema Screen液晶顯示器EA73、EA63系列,以及影音娛樂型EA53、EA33系列。Cinema Screen液晶顯示器EA73、EA63系列,以時尚俐落的超薄邊框設計,結合頂級技術與畫質;EA73系列更搭載MHL傳輸介面,可進行高畫質行動分享。影音娛樂型EA53、EA33系列,隨時輕鬆詮釋影音娛樂魅力,另外EA53系列除了黑色系之外還有時尚的魔力白可供選擇。Cinema Screen與影音娛樂系列都具備多工作業雙螢幕功能(Dual Smart Solution),更讓使用者工作娛樂一手掌握!


[1]HD解析度為1280x720,WQHD解析度為2560x1440,故WQHD解析度為HD解析度四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