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IAGEO 首度推出完整版國際級大師調酒訓練課程(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4.11

特訓WORLD CLASS九十位晉級好手

國際調酒雙雄Spike Marchant &Tristan Stephenson專程訪

引領調酒頂尖精湛技藝與無限創意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台灣區賽事,即將進入激烈拚戰,首輪晉級複賽的九十位優秀調酒師齊聚一堂,接受國際級調酒風雲雙雄—DIAGEO World Class品牌國際推廣大使Spike Marchant,以及英國分子調酒界領導者Tristan Stephenson的密集特訓,準備為比賽放手一搏,展現最頂尖的調酒技藝與創意。同時,這也是全球領導酒商DIAGEO帝亞吉歐推出調酒界第一套完整版訓練課程的首度曝光,以期帶領台灣調酒師深入領會調酒藝術精髓、激發無限創意、站上國際舞台大放異彩!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本次特別邀請「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的靈魂人物—DIAGEO World Class品牌國際推廣大使Spike Marchant,他不但是全球調酒先驅,更是「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挑戰關卡設計者、身兼全球總決賽的評審權威。Spike Marchant表示:「台灣調酒師的勇於嘗試和調酒口感的細膩呈現,每每令我驚艷,更期待透過這樣的國際級完整調酒訓練,提升美學和調酒技藝的獨到詮釋,展現自我特色。」另一位國際級大師是引領英國分子調酒界的翹楚Tristan Stephenson,獨家教授分子調酒創意的運用。「分子調酒」這個名詞在近十年內,引領另一波調酒新趨勢,結合傳統調酒技巧與前衛料理手法,解構調酒的質地、口味、香氣、外觀呈現,新穎的觀念,震撼台灣調酒好手的思維!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引領全球精緻品飲風潮的領導酒商DIAGEO帝亞吉歐,除了舉辦「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提供全世界所有優秀調酒師一展長才的國際交流平台之外,更成立「DIAGEO帝亞吉歐調酒學院」,自2011年推出台灣首見WSET國際認證完整烈酒基礎課程之後,持續投入大量資源與資金,規劃更完善的調酒系列課程,期望提升調酒好手的視野與技術,以及調酒藝術層次。這次更首度推出調酒界第一套完整版國際級大師調酒訓練課程,為當代調酒界的教學指標,記錄了二十一世紀最成熟和創新的調酒師們,包含他們對於口味掌握的精通、分子調酒帶來的創意,以及如何運用頂級烈酒調製出高品質的調酒,不但著眼調酒界輝煌的過去,也致力於推行符合現代需求的調酒趨勢,詮釋出全新的調酒黃金時期。課程內容包含:

(未成年請勿飲酒)

調酒大師養成高階班 Advanced Cocktail Mastery

如何有效率使用專業器具,幫助製作調酒具有發揮更多變化及選擇。以及告訴您如何在調酒競賽致勝的關鍵秘訣。

(未成年請勿飲酒)

儀典式服務 Ritual Service

如果說吧台是個劇場,而調酒師們就是台上的演員,他們所選擇服務飲料的儀典方式則有助於提昇他們的表演呈現。在調酒服務的中間要是能對此劇場感有所意識,不但對吧台的形象與銷售量皆能有戲劇性的升級,更能加強顧客整體的享樂,簡而言之,就是要創造一個難忘的夜晚。就一杯專業調製的調酒(帶給觀賞其備製過程的顧客的娛樂)而言對其價值的認知之關鍵在於物超所值的期待。有道是第一口是用眼享用的,但實際上不單單只是要提昇眼所見的層級。在嚐到調酒之前,耳所聽的,鼻所聞的,甚至手觸及的,都在此範圍內。

(未成年請勿飲酒)

分子調酒 Molecular Mixology

「分子調酒」是用來形容古典調酒技巧與前衛料理手法的結合,而這些手法常源於科學。想將其技藝推至超越量酒器與雪克杯之限的調酒師們追隨了費蘭‧ 阿德里亞、哈洛德‧ 麥基、還有赫斯頓‧ 布魯門佐等名廚的引領,以及諸如調香學、心理學、化學、神經科學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在這本教材中,我們將發掘一些最具代表性的,推翻傳統調酒藩籬的技巧;也會示範該如何使用這些技巧來創作屬於全新世代的調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