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Xperia SP/Xperia L 內外皆美 精湛工藝設計 時尚感動登場

2013.04.02

  • Xperia™頂級智慧手機再添兩款生力軍:Xperia™ SPXperia™ L,不同價位兩款新品,提供同樣獨特的Sony頂級技術與感動體驗
  • Xperia SP劃時代的透明帶再現,鑲嵌入鋁合金材質的外框設計,體驗完美HD高畫質以及One-touch分享功能
  • Xperia L 重新詮釋經典弧線造型,平價時尚風格獨具,在同級手機中擁有最頂級Sony相機配備,每一次拍照、攝影都無懈可擊

Sony Mobile宣布推出兩款 Xperia 智慧型手機-Xperia SP、Xperia L,讓2013 年新機陣容更加優異。Xperia SP以及絕佳瀏覽體驗,搭配簡潔美型的設計,以及清晰鮮明的高畫質HD螢幕。Xperia L則擁有領先同級的HDR 拍照以及錄影功能,同時,高畫質的顯示螢幕讓影像更添光采。

Xperia SP以及Xperia L擁有令人驚艷的頂級設計,搭載Sony多項尖端科技—高畫質螢幕可完整呈現細膩影像,帶來極致瀏覽體驗、最新的相機功能隨時紀錄動人的相片及影片、 One-touch功能透過NFC技術自在分享所有檔案、STAMINA電源管理模式讓電池壽命更延長,還有Sony專屬的media apps應用程式,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在行動裝置上享受照片、音樂、電影及遊戲。

Xperia SP 及 Xperia L特別適合獨具風格、品味卓越,同時講究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Sony Mobile Xperia Marketing Director Calum MacDougall表示:「Sony備受肯定的創新及專業技術,讓這兩款新機獨具優勢,消費者能以中階的 Xperia SP享受頂級 HD 高畫質娛樂體驗,或以價格更親民的Xperia L捕捉美好時刻的完整細節。」

Xperia SP - 頂級設計 高畫質耀眼動人

Xperia SP注入Sony的 BRAVIA®的專業技術與工藝,創造4.6吋大螢幕結合撼動人心的HD Reality Display螢幕,展現清晰銳利,明亮無比的視覺感受。最新Mobile BRAVIA® Engine 2技術,可自動分析內容並調校影像,讓瀏覽體驗全面升級,是最聰明的智慧型手機螢幕之一。嶄新的即時反差優化功能,可增添影像清晰度、進行高畫質色彩管理並降低雜訊。

除了提供絕佳的瀏覽經驗,Xperia SP外型簡約惹眼、時尚出眾,Sony以極致工藝打造的鋁合金邊框,塑造滑順紮實手感無可挑剔。獨特的新一代變色「透明帶」設計,不僅可自行設定個人化燈光,提醒來電或簡訊;也可搭配喜愛的音樂,讓燈光強弱變化隨著旋律打節拍。

Xperia L – 無與倫比的智慧型手機拍攝體驗

風格獨具、功能完備的 Xperia L擁有 800萬畫素相機,搭載Sony獨家的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讓影像色彩栩栩如生、清晰動人。HDR(High Dynamic Range)技術讓使用者無論是在夜間或強烈背光狀態下拍照、錄影,都能隨時捕捉細緻影像。專屬的拍照快門鍵支援快速拍照模式,從螢幕鎖定的待機狀態到完成拍攝只需約一秒鐘,絕不錯過任何美好時刻。Xperia L的4.3吋高畫質FWVGA螢幕,帶來絕佳的瀏覽體驗,適合用來享受各種精彩內容。

One-touch功能 分享內容超Easy

Xperia SP與Xperia L兩款新機都具備Sony的One-touch分享功能,只需輕輕觸碰,就可以立即在一系列行動裝置間輕鬆分享音樂及圖片,包括SBH20炫彩藍牙立體聲耳機或是SRS-BTV5藍牙喇叭。只要輕輕一觸,毋須連接線、電線、或複雜的設定,分享超easy。

Xperia SP 以及 Xperia L,即將在 2013年第二季於全球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