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連續四年蟬聯數位時代頒發「綠色品牌」首獎

2013.03.30

「2013綠色品牌大調查」3月29日舉行頒獎典禮,Panasonic連續四年蟬聯家電類首獎的殊榮,由數位時代何飛鵬榮譽社長頒獎表揚,台灣松下電器中谷明弘總經理代表受獎。

「綠色品牌大調查」是由數位時代雜誌所舉辦的評選,主要針對十大類產品進行調查,以「綠色產品/服務」、「綠色政策與執行」及「綠色信譽」等三大面向進行評選,並經由「網友人氣票選」和「專家評審團評分」等兩大積分指標來評判得獎品牌排名,

Panasonic 能夠連續四年蟬聯家電類綠色品牌首獎,除了長年來對於環保商品的研發與創新,深受消費者肯定外,也能確實將環保行動落實在平日經營活動中,並且主動公開年度環境活動報告、揭露經營活動的環境績效,因此獲得評審團認同。

Panasonic以電子產業NO.1「環境革新企業」作為追求願景,持續推動生活及經營方面的環境革新,在生活的環保創意方面,我們向全世界推廣CO2±0零排放的生活方式,在經營模式的環保創意方面,我們創造並實踐最有效利用資源‧能源的經營模式。積極地加以展開行動,並向社會介紹和推廣相關環保經驗及技術。

2011年10月Panasonic在台灣發表了「環境宣言」,向社會大眾具體承諾邁向2015年環保活動推進具體目標。Panasonic在去年認養了萬里下社的「Panasonic海灘」發動員工前往淨灘,並捐贈在桃園縣10.5公頃土地上種植12000棵樹木,並命名為「Panasonic森林」,為台灣‧地球的生活環境做出貢獻。此外也努力推廣搭載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的家電產品,擴大削減CO2的排放。

去年Panasonic並在中和設立展示館,展示「智慧低碳住宅」的整體解決方案提案,透過HEMS(居家能源管理系統)以合理控制能源、實現低碳生活,提倡不會帶給環境帶來負擔的舒適生活方式。

Panasonic是基於以事業活動促進社會發展,提高人們生活水準的經營理念所創建,為透過提供幫助人們獲得更好、更環保生活的商品,與全世界的人們緊密相連。並堅信可以整合環境貢獻與事業成長,透過產品開發等事業活動的方面,堅定地立足於人們日常生活和生產活動,推動環境革新。今年能夠再度榮獲綠色品牌首獎,除了肯定Panasonic長年持續的努力,更突顯Panasonic 成為綠色家電領導品牌的地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