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頭獎500萬元「至尊王牌」刮刮樂 讓您王牌在手希望無窮

2013.02.19

「海底尋寶」、「幸福滿天」、「賽金豬」同時上市 滿滿福氣來報到

延續農曆春節刮刮樂的銷售熱潮,也滿足許多彩迷的殷切期盼,台灣彩券公司(2/18)日大年初九推出重量級刮刮樂「至尊王牌」與「海底尋寶」、「幸福滿天」、「賽金豬」等四款刮刮樂。頭獎500萬元的「至尊王牌」每張售價500元,以多刮區及多種遊戲玩法,滿足廣大彩迷紙上競技的刺激感受,祝福消費者的好運道就如同滿手王牌一般,盡情掌握絕不放過。每張售價200元的「海底尋寶」以「對中號碼個數」決定中獎金額,最高頭獎獎金200萬元,讓消費者享受刮獎樂趣。而「幸福滿天」與「賽金豬」每張售價100元,以代表臺灣在地文化的天燈與可愛帥氣的金豬,讓消費者福氣與財氣滿滿一整年。

台灣彩券公司重量級刮刮樂遊戲「至尊王牌」,每張售價500元,頭獎500萬元,以紙牌、骰子及輪盤的票面設計,讓彩迷享受紙上牌桌競技的刺激感受。「至尊王牌」提供「比大小」、「對幸運號碼」、「對位型遊戲」、「一刮即中」等多樣化遊戲,多刮區及多種玩法,高達16次的中獎機會,總獎金高達5.2億元,中獎機率達40.19%,預料將可吸引重量級消費者一試身手。

廣受好評的延長型刮刮樂「海底尋寶」,讓消費者在五彩繽紛的海底享受慢慢刮、慢慢對的樂趣,只要刮開海底藏寶箱上的「寶藏號碼」與海裡氣泡內的「您的號碼」進行比對,以「對中號碼個數」決定中獎金額,號碼對中越多,獎金越高。「海底尋寶」刮刮樂每張售價200元,最高頭獎獎金200萬元,超過15萬個1,000元以上的獎項,滿足消費者尋寶樂趣與中獎期待。

同步推出的還有「幸福滿天」與「賽金豬」兩款入門遊戲,每張售價100元,「幸福滿天」以傳統習俗的放天燈為主題,要把平安與幸福帶給消費者,「賽金豬」則搭配賽神豬的節慶活動,以可愛帥氣的金豬為票面主角,讓消費者體驗紙上賽神豬的樂趣。「幸福滿天」頭獎30萬元,超過95萬個獎項,「賽金豬」頭獎60萬元,共有超過16萬個500元(含)以上獎項,兩款遊戲簡單易懂,要讓嘗鮮型消費者多多嘗試,享受刮刮樂即刮即樂的樂趣。若想了解更多刮刮樂彩券訊息,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點選「熱賣中刮刮樂」及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