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粉夢幻 粉時尚 佳醫超淨 獨家Hello Kitty 豆漿機 引爆Kitty迷 收藏新標的

2013.01.28

佳醫集團旗下家電商品【超淨養生豆漿機】,今年入冬後銷售成績亮眼;因應這一波熱銷潮流,隆重推出秘密武器-限量版(超淨Hello Kitty版豆漿機);這款令人無法抗拒的限量版豆漿機好清洗、好方便所有好功能樣樣都沒少;讓 您可以〝粉〞愛家人,也可以〝粉〞愛自己。

國宴主廚-阿發師

專業加持

年終是所有餐廳最忙碌的時刻,接踵而來的尾牙場,讓餐廳的主廚們忙得不可開交;在這樣忙碌的時節裡,土城青青餐廳國宴主廚-阿發師特別抽空蒞臨(雅登廚具展示中心),為超淨Hello Kitty豆漿機獻上他的【豆漿機】初體驗

現場有國宴主廚【阿發師】親自示範超淨Hello Kitty豆漿機使用方式,還有超淨天使-蛋蛋從旁親切解說;阿發師首先端出了【碧綠薯蝦】打頭陣,點點翠綠的花椰菜,配上鮮美的肥蝦,清爽又鮮美的口感,引起現場一陣驚呼聲;第二道(南瓜櫻花蝦)用的是屏東盛產的櫻花蝦,搭配當季鮮甜南瓜,完全展現超淨Hello Kitty豆漿機煮濃湯的功力;之後阿發師又陸續推出的多道料理,一樣讓人讚不絕口。

2個小時的超淨Hello Kitty豆漿機美味饗宴中現場一道道經由超淨Hello Kitty豆漿機製成的美食,塞滿了現場挑剔的味蕾,大家除了驚艷於阿發師的功力,也讚歎超淨Hello Kitty豆漿機的多功能;在一片繽紛色彩美食的氣氛中,這場超淨Hello Kitty豆漿機饗宴精采落幕。

今年冬天、萬人迷的超淨Hello Kitty豆漿機, 2月3日將於全省【佳醫健康生活館】獨家開賣預計將會掀起一波 Kitty迷的蒐藏熱潮,動作要快!太晚就搶不到了!

【碧綠薯蝦食譜】

【食材】

熟花椰菜  500公克

花生       30公克

白米       50公克

熟薯蝦     6尾

紅蔥酥油   100公克

白胡椒     適量

鹽         適量

水         1000cc

【作法】

將白米、熟花生(炒過較香)放入豆漿機中

按(養生粥)鍵

煮熟後加入調味料、熟花椰菜(先川燙、可保持蔬菜營養)

按(果汁模式)鍵

擺盤時依順序放上6尾熟薯蝦(先川燙、擺盤好看又美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