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倪安東】顛覆王子形象尬「天后」

2013.01.11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熱血國片【天后之戰】即將於2月27日上映,素有「混血王子」之稱的男主角倪安東,在劇中狂飆台語、泥巴上身,徹底顛覆王子形象搞怪演出,極盡耍痞之能事!

一向給人溫文儒雅形象的倪安東,出道以來即以感情充沛的歌聲與電力十足的雙眼成功塑造憂鬱小生形象,中、美混血的倪安東堪稱是新世代少女殺手!凡現身公開場合必造成轟動的他,粉絲的年齡層分布相當廣泛。經紀人便透露,曾經有姊姊與妹妹級粉絲同時對倪安東展開早餐攻勢,每天快遞營養早餐至唱片公樓下,讓隻身在台的他相當感動。為了不辜負粉絲的愛心,倪安東當時幾乎天天吃兩份早餐,直到腸胃抗議,他才依依不捨地把早餐分送給工作人員。

擁有完美形象的倪安東,這次在【天后之戰】中一反常態,錯位飾演一名吊兒啷噹、油嘴滑舌的棒球教練。電影中的他乍看洋派開朗、不拘小節,內心卻是個自私自利、台語比國語輪轉的正港痞子!【天后之戰】製片張心望坦言,因男主角戲份吃重,選角時內部曾出現不少爭議,直到倪安東出現,劇組彷彿在黑暗中看見一盞明燈,雙方在不到半小時內就決定合作,攜手重建屬於嘉義縣東石高中的棒球傳奇!

拍攝期間,倪安東曾於1小時內灌下8支啤酒,一頭栽進泥巴沼澤中匍匐前進;應劇本需要,永遠完美亮相的倪安東甚至在嘉義朴子配天宮的媽祖娘娘見證下落髮祈福。眼見當紅偶像的超到位顛覆演出,劇組人員大為讚嘆,無法想像眼前這個衣著花俏,操道地台語的痞子與螢幕中深情演唱著「散場的擁抱」的歌手竟是同一人。

【天后之戰】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嘉義東石一支「二二六六」的青棒校隊:十東水產棒球隊,在教練倪安東的帶領下,為了籌措經費不惜上山下海賺外快,竟誤打誤撞訓練出紮實球技。實力滿分的十東水產棒球隊,加上朴子配天宮的媽祖娘娘來相挺,讓他們勢如破竹,一路挺進「金龍旗」總決賽,卻遇上了同受媽祖娘娘庇護的勁旅!「金龍旗」史上最激勵人心的投打對決,遜咖大翻身的最佳寫照,絕對讓您忍不住在電影院裡搖旗吶喊、爆笑噴淚!

【天后之戰】2013年2月27日全台熱血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