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點睛品傾情呈獻「Pt Loving Hearts鉑金心影」情人節鑽飾系列

2013.01.11

以美鑽之名 見證滿滿的真摯愛情

當戀人彼此相許,心中充滿真摯愛情,閃耀奪目的美鑽就是最完美的見證者。為慶祝即將來臨的情人節,點睛品特別呈獻Pt Loving Hearts鉑金心影」情人節鑽飾系列以優雅心形線條表現,彰顯恆久如初的浪漫情懷。同時推薦,Infinity永恆之約」鑽飾系列,藉鑽石的恆久璀璨,結合細膩的線條設計,為戀人送上真誠的甜蜜愛意。

Pt Loving Hearts鉑金心影」 恆久如初的浪漫愛戀

點睛品Pt Loving Hearts鉑金心影」情人節鑽飾系列,以鉑金之恆久不變的特徵,見證愛情的堅貞之情。以純淨鉑金勾勒出的心形線條,加上醉人美鑽,為妳記錄閃爍浪漫的愛情回憶。鉑金美鑽貼心伴隨,讓愛相隨。

心心相影

兩個心形圖案設計,猶如愛人們緊緊的擁抱,心與心的交融,加上鑲滿炫目美鑽的心形,充份表達愛與幸福的情感。

緊緊相牽

兩個半心形相扣,形成一顆全心全意的心形,寓意戀人十指緊扣,心手相牽到老。美鑽隨着簡約的流線閃耀,象徴愛戀綿延不斷。

深情相擁

大心環擁抱小心環,相擁無間的親密,寓意相親相愛,濃濃的愛包圍着鑲襯美鑽的小心環,讓愛凝聚,成為最佳的愛情信物。

Infinity 永恆之約」見證不朽戀愛 共話天長地久

是不變的誓言,亦是堅守的情懷,戀愛原本就是兩人相守一生的浪漫故事。點睛品Infinity 永恆之約」情人節鑽飾系列用奪目的單鑽設計,來突顯戀人在對方心中唯一之重要地位,同時以極致簡約之線條美來詮釋愛情之純粹。優雅流暢的草書線條所鐫刻的“Infinity”更是充滿對愛情的美好寄語,字首“I”字更借“∞”符號之永恆無限,寄託戀人們對於細水長流愛情之嚮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