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綺拉奈特莉主演新片《末日倒數怎麼伴》

2012.12.18

與《亞果出任務》《少年Pi的奇幻漂流》等強片

共同入圍2013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初選名單

美國電影藝術暨科學學院於美西時間十日公佈了本屆「最佳原創電影配樂」的初選名單,當中有多部年度強片在入選名單之列,如《亞果出任務》《少年Pi的奇幻漂流》等,而由奧斯卡提名影后綺拉奈特莉所主演的新片《末日倒數怎麼伴》Seeking a Friend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亦榮登本次入圍名單。

這部由綺拉奈特莉和《熟男型不型》好萊塢喜劇天王史提夫卡爾所主演的末日愛情喜劇,乃是影評影迷一致推崇的音樂愛情電影《愛情無限譜》的編劇蘿琳絲卡法莉亞首部自編自導處女作。

身兼編劇及歌手身分且有自組樂團的蘿琳絲卡法莉亞於受訪時表示,對於本片中的配樂選擇與安排,反映與投射出她本身的音樂喜好,而這次她與同樣有參與《少年Pi的奇幻漂流》配樂製作並曾參與《魔球》《戀夏500日》等多部強片配樂製作的勞伯賽門森合作。身兼音樂人身分的導演加上配樂經驗豐富的知名配樂家攜手合作,相信本片的電影配樂,亦將會是值得影迷們期待的一大亮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