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卡麥蓉狄亞在現場轉播時羊水破裂、忍不住髒話直飆?!

2012.12.12

《好孕大作戰》之「明星也是人」!

一向形象良好、待人親切的大明星卡麥蓉狄亞,挺著大肚子接受電視節目的現場直播訪問,突然她臉色一變、飆出一句髒話!正當全國觀眾被她突如其來的暴走嚇到時,她卻捧著肚子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天啊,她居然在電視直播現場羊水破裂、準備生小孩啦!

原來這是卡麥蓉狄亞在主演新片《好孕大作戰》中角色的誇張遭遇。《好孕大作戰》由全球熱銷超過 3600 萬冊、全美評價最高的懷孕知識聖經【懷孕知識百科】改編而成,集結好萊塢超強卡司,被喻為添丁版《愛是您,愛是我》、《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卡麥蓉狄亞在片中飾演當紅實境節目的瘦身教練,事業心極重,才會工作到臨盆前一刻竟是在電視上當眾破水!

另一位 A 咖天后:珍妮佛蘿培茲命運卻大不相同,原來她在片中的角色無法生育,為了領養寶寶,居然遠赴非洲衣索比亞!還有《飢餓遊戲》伊莉莎白班克絲、《歌喉讚》安娜坎卓克、《超級戰艦》布魯克琳黛克等新生代人氣女星同場較勁,分別展現出五位準媽媽的不同情境,讓觀眾感受到原來大明星也是人,一樣會在懷孕期間吃盡苦頭、也如同你我一般殷殷期盼新生命的到來!想看更多大明星們的「好孕」趣事嗎?千萬別錯過 12/14 起全台熱映的《好孕大作戰》!

《好孕大作戰》正式版預告:

http://video.gamme.com.tw/2012121037165.html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