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in LOVE 愛戀巴黎】LANCÔME 2013年限量春妝系列

2012.12.11

最能展現愛戀氣息的粉桃紅色 × 浪漫法式印花布彩妝盒

好萊塢人氣女性艾瑪.華森 巧施彩妝魔法

打造如同陷入戀愛般的幸福氣色

愛戀巴黎2013限量春妝系列

春天的巴黎,瀰漫著愛戀的氣息:融合時尚色彩的街頭塗鴉、洋溢大自然的蓬勃生機,添加些許都會風情。城市街頭招牌的霓虹,露臺花朵的粉嫩色調… 春日色彩與都會時尚相互輝映, 愛戀的氛圍在繽紛色彩中盡情綻放姿彩…

補捉如戀愛般的幸福氣色

靈感來自於春天光線的鮮明色彩(螢光粉紅和橘紅色為主,搭配藍綠和紫色),映襯著都會自然中充滿生意的淺色明亮(玫瑰花瓣、杏仁綠…)。各式各樣的色調,從大膽到柔和,從鮮明到甜美…沒有不可能的顏色組合。規則只有一個:以春天色彩打造愛戀般的幸福妝容!

2013年春妝,LANCÔME再一次以愛戀為主題,為女性捕捉住戀愛時的幸福氣色──粉桃紅色,與春日巴黎的各式繽紛色彩,盛裝在代表法式經典時尚的印花布彩妝盒中,打造全新《LANCÔME愛戀巴黎2013限量春妝系列》,為全球女性打造最渴望擁有的戀愛般幸福氣色彩妝。

王室也無法抗拒的時尚魅力

LANCÔME重新演繹Toile de Jouy法式印花布

LANCÔME以經典的「法式印花布」風格為《愛戀巴黎》限量系列打造出令人愛不釋手的精緻包裝,重新演繹浪漫與時尚的法式精神。

源自於十八世紀,Jouy-en Josas工匠所創造的法式印花布,獨特的花朵、人物和風景設計,即使是法王路易十六也難以抗拒。LANCÔME以此充滿玩心的手法妝點《愛戀巴黎》系列產品包裝,不僅是經典LANCÔME玫瑰圖騰,彩妝品更添設計特色:化妝刷、唇膏、小睫毛刷…各種意想不到的小細節在花叢中玩著迷藏遊戲。毫無疑問,法式風格經典將在這一季展現當代摩登面貌。

喜愛真實的自己 揮灑戀愛般的時尚魔法

艾瑪.華森(Emma WATSON)完美詮釋《愛戀巴黎》的真諦

出生於國際時尚之都巴黎,艾瑪.華森非凡的工作成就使她的足跡遍佈世界。成長於歷史悠久的夢幻尖塔之都牛津,艾瑪以倫敦為家鄉,並選擇在長春藤名校美國布朗大學完成學業。

過去幾年間她廣泛接觸各種類型的電影企畫,繼參與廣受好評的《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與《壁花男孩》等電影拍攝工作後,2013年艾瑪也將參與獨立製片女王蘇菲亞柯波拉所拍攝,描寫LA貪婪的《名流遇智賊》;並即將和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合作今年在冰島和美國拍攝外景的戰爭史詩片《諾亞方舟》。

從初試啼聲的清新學院風女孩,轉變為現今自信優雅的City都會感女孩,艾瑪已成為新一代IT女孩與最受矚目新星的代表。率性自然、忠於自我、喜愛真實的自己,讓艾瑪總是散發如戀愛般的幸福好氣色。深知幸福真諦的艾瑪,欣然擁抱色彩繽紛的時尚世界,卻仍保有個性與純真,樂於和周遭的人分享生活。身為LANCÔME代言人,艾瑪.華森揮撒如戀愛般的神奇魔法,展現現代女性獨立又迷人的一面,無疑就是《愛戀巴黎》系列的繆思女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