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10元捐款 挽救飢餓生命

2012.10.20

必勝客週年慶 送愛心

 

天候轉冷,在您正享受熱騰騰的食物之際,是否曾想過,在世界某處,有許多人可能連一杯無味的溫開水都是奢侈品?必勝客即日起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齊心關懷並幫助這些處於飢餓的貧困兒童!

必勝客向來秉持不斷創新、傳達歡樂美味的精神以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的服務,同時也以人道主義與關懷精神出發,期望將Hot到家的溫暖,傳遞至社會的每個角落。為了回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救援行動,必勝客廣邀社會大眾一同參與公益活動。

    即日起至11月5日止,必勝客邀請民眾參與「週年慶送愛心」公益活動,捐款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斯里蘭卡糧食救援方案」,號召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內至必勝客門市以10元為單位進行捐款,一同將溫暖送出去;同時為感謝單筆捐款金額達700元的捐款者,必勝客將贈送夏威夷或彩蔬鮮菇6吋個人比薩兌換券,與消費者共同響應公益捐款,奉獻愛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限量1500張,每人1張送完為止)。

必勝客舉辦公益活動,就是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我們的地球村真的能從此遠離飢餓。不論捐助金額的多寡,藉由實質關懷、具體捐款來回應世界公民的角色時,你我就能成為在寒冬中送暖的溫馨力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