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hilips CitiScape ST. GERMAIN─小巧優雅設計的入耳式美機

2012.09.28

2011年Philips創意團隊前往全球具潮流指標性的大城市,包含紐約、倫敦、巴黎、柏林、東京與上海,傾聽熱愛音樂的城市居民們的需求與聲音,並把所獲得的設計靈感於2012年轉換成令人驚喜的成品─CitiScape系列!其中,ST. GERMAIN SHE5105此款耳機的創意元素來自於巴黎波希米亞區的藝術、時尚、音樂和迷人咖啡館的氛圍。其小巧、樸實但不失優雅的設計,搭配自然細膩的聲音,讓您隨時隨地沉浸於音樂之中。

除了優雅美型設計之外,SHE5105擁有精確調諧的10 mm驅動器,可帶來清晰細膩的聲音,搭配噪音隔離入耳式設計,有效阻隔外界的噪音干擾。搭配3 種尺寸耳塞選擇,確保舒適服貼。另有便利性的設計,如具磁性的耳筒讓耳機收納更便利、1.2 m扁平防纏繞耳機線、內建麥克風,輕鬆切換音樂與通話等。現在就戴上SHE5105,傳達您的Lifestyle,也滿足您對色彩、潮流的堅持,及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