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航海王樂園~號召cosplay高手為中秋節暖場

2012.09.25

九族文化村在中秋前夕舉辦了一場動漫卡通航海王cosplay大集合的角色扮演比賽,主辦單位號召航海王cosers一起來另類提早慶中秋。一共有60位事先報名和12位現場報名的同人演出愛好者參與,且史無前例的出了二十幾種角色登台,頂上決戰中出現的白鬍子、伊娃柯夫、馮克雷及小丑巴奇、海軍三大將等主要角色,紛紛使出全身解數,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主辦單位指出這次活動原本是在暑假就要推出,但是因為颱風來襲而延後到中秋節前夕舉行。報名比賽的coser相當踴躍,角色多元且豐富,此次不僅僅有同好揪團參加更有不少粉絲是全家出動,裡頭包含北中南各地的粉絲,還有許多慕名前來的觀眾,希望與所有熱愛航海王的夥伴們結伴同遊航海王樂園,相信所有夥伴會拿出最大的熱情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上次獲得冠軍的周凰裕先生再度帶著周歆橙小朋友,以索隆父女檔一襲裝扮登台亮相,周先生表示這次與周小朋友兩人更努力的在鏡子前練習了整整一個月,因此不負眾望的蟬聯冠軍衛冕成功,而扮演伊娃科夫的潘信裕先生則不惜犧牲色相露點以人妖王裝扮出席,將伊娃的神情揣摩的淋漓盡致,獲得和冠軍周先生一樣的分數,並以人氣最旺之姿勇奪人氣王獎,另外林小管先生及林艾維先生表示兩人為了揣摩逃獄中的巴其與馮克雷,前晚熬夜排練,以一分鐘的默劇方式配上主持人現場口白,讓現場觀眾無不拍手叫好,這次還有一位曾經心臟多次開刀的呂欣宜小姐,特別坐著輪椅前來參加,雖然行動不方便,但頂著航海王的熱血來到現場參與活動,呂小姐表示每次cosplay她都一定會來,但都不敢上台表演,這次終於鼓起勇氣,扮演她最喜愛的魯夫上台演出,雖然動作不是很到位,但是努力與堅持的精神和過程,贏得了現場觀眾最大的掌聲。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所有coser都很用心,裝扮神情都發揮到百分百,現場觀眾快門聲連連,因此特別加碼頒發評審特別獎十名,讓大家皆滿載而歸。

 

九族文化村企劃部表示暑假過後,天氣轉為舒適微涼的秋天,園區遊客人數也不像暑假那麼擁擠,將更適合出遊。而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也將到來,粉絲們一直引領期盼的索隆、布魯克大型公仔,也終於千里迢迢的與草帽海賊團1:1公仔在阿拉丁廣場全員到齊樂團圓了,航海王的粉絲們要趕快安排與草帽海賊團歡喜團圓、並欣賞熱鬧繽紛的cosplay比賽喔。更多活動內容請上九族官方網站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