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ET’S TAKE THIS OUTSIDE CONVERSE 秋冬新品上市 美式經典潮流襲台 展演街頭新時尚

2012.09.15

CONVERSE象徵全球年輕人展現自我、獨樹一格的精神符號,秉持顛覆傳統、叛逆反骨的的原創精神,今年秋冬以「LET’S TAKE THIS OUTSIDE」為主軸,承襲著CONVERSE搖滾靈魂,推出全新秋冬系列商品,邀請大家走向戶外,入主街頭時尚。

秋冬就要不一樣 CONVERSE推潮靴

CONVERSE激發嶄新創意,本季推出令人注目新作,包括:BOOTS靴型鞋款 & WINTERIZED冬季時尚、PREMIUM、JACK PURCELL以及跨界聯名JOHN VARVATOS與MARIMEKKO五大系列,再再展露品牌獨特與原創的風貌!

本季主打星「靴」頭十足,《BOOTS & WINTERIZED》以ALL STAR鞋款DNA,發展出全新BOOT鞋型,柔軟皮革、麂皮、輕薄大底、獨特楦頭等設計,演繹秋冬街頭新潮流!《PREMIUM》就是簡單與精緻的結合,頂級材質用料搭配殿堂級的製鞋工藝,成就了超高質感的夢幻鞋品。《JACK PURCELL》充滿雅痞時尚的設計感,鞋頭特殊smile曲線設計,讓人留下深刻印象。《JOHN VARVATOS》與《MARIMEKKO》皆與世界知名設計品牌跨界合作,注入精湛元素,引爆聯名鞋款新熱潮!《JOHN VARVATOS》運用果凍底、真皮材質、仿舊及搖滾元素設計,復古不羈個性完全展現於秋冬聯名鞋款上!而芬蘭首屈一指的織品設計品牌《MARIMEKKO》,其著名的瑰麗色彩及原創性的前衛印花,深深影響著各界美學思維,無法抗拒的花布時尚魅力必定再度席捲全台。

CONVERSE以顛覆傳統的形象,使用柔軟皮革、麂皮、紡織布等材質,搭配意想不到的創新點子大玩混搭,以仿舊、水洗等手法,推出一系列時尚搖滾靴款,展現率性風格;不僅跳脫帆布鞋框架,CONVERSE更釋放源源不絕的創意!

街頭潮流來襲 「羽」出驚人引領時尚

隨著秋冬腳步將近,靴子、羽絨衣紛紛出籠,在保暖之餘也要穿出時尚有型。不斷求新求變的CONVERSE,提供消費者豐富的穿搭選擇,上百種款式,讓所有喜愛CONVERSE的消費者,在今年秋冬輕鬆展現獨特的個性色彩!

除了超吸睛鞋款,服裝部分CONVERSE推出羽絨衣、美式帽T等秋冬流行單品,運用棒球外套、軍裝、斗篷、風衣多樣風格,讓消費者秋冬也能亮麗出遊,展現街頭時尚LOOK!秋冬服裝新品除了延續原有的柔軟舒適材質,及CONVERSE象徵LOGO外;更透過手繪感條紋及印花設計,讓休閒風再增添精緻感。

即將於10月推出的羽絨外套系列,既保暖又輕巧實用,搭配細緻LOGO徽章、幾何圖騰及腰圍抽繩設計,以完美細節打造不凡質感。斗篷連帽外套,使用舒適保暖的刷毛材質,垂墜度極佳,舉手投足都能展露俐落美型。針織上衣採用不規則剪裁、色塊拼接以及雪花印花,沾染濃濃冬日氣息!另外,運用斑駁印花、大連帽設計、撞色貼布及前口袋設計,推出充滿街頭風格及搖滾氣息的美式運動外套,大展青春活力!

CONVERSE走向戶外 FUN肆搖滾夜

秋冬天氣冷颼颼,穿上CONVERSE照樣走出戶外,走向街頭接近自然,展現年輕的創新與活力!活動現場精心架設大型攝影棚,鼓勵大家表達自我,釋放青春魅力大秀創意。且運用街頭常見的廣告傳單精心打造出冰山風貌與鹿角,搭配遍地落葉與紛飛的雪花,帶給與會來賓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

除了展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品,視音樂為品牌靈魂的CONVERSE,更在當晚舉辦音樂派對!號召所有年輕人FUN肆搖滾,邀請P!SCO、IO樂團以及拷秋勤,熱力開唱,現場還有抽獎大放送,CONVERSE用音樂HIGH翻夏末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