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推出全球首款全幅可交換鏡頭數位攝影機Handycam【NEX-VG900】

2012.09.14

現在動態攝影也能擁有無限影像創作表現! Sony推出全球第一款全片幅的Full HD高畫質可交換鏡頭數位攝影機Handycam【NEX-VG900】,搭載2,430萬畫素、35mm全幅Exmor CMOS感光元件,是一般數位相機的四倍大、APS-C機種的兩倍大,其靈敏的感光度確保捕捉極致清晰且低噪訊的影像,確保重現最清晰細膩的色調層次,同時透過越來越多元的α鏡頭選擇,呈現漂亮的景深效果,完全發揮影像藝術創作的潛力。而新機也能拍攝全幅2,400萬畫素的靜態影像,並能儲存成RAW檔進行後製,提供與數位單眼相機同樣的專業影像。

Handycam【NEX-VG900】以25p/24p漸進式攝影模式錄影時,透過Cinema Tone Gamma™ 與Cinema Tone Colour™功能,可精準控制色階效果,創造出如電影效果般漂亮的畫面。新機額外支援AVCHD 2.0版本標準50p/60p錄影格式,更內建全新相片效果,提供創作更多彈性,無論拍攝HD高畫質影片或靜態照片,都能輕鬆創造獨特的藝術效果。此外,全新“seesaw”操控讓錄影時的變焦控制更順暢,當搭配E系列鏡頭使用時,可輕鬆調整內建的光學變焦,同時於使用定焦鏡頭時控制電子式變焦,以能創造令人驚豔的效果。

全新【NEX-VG900】能根據搭配的鏡頭自動切換全幅與APS-C模式,讓鏡頭發揮最佳效益,還可透過轉接環採用A系列鏡頭。其多元操作設定與手動調整,包括光圈優先、快門優先、手動曝光都可選擇,也能手動調整白平衡,或者點選螢幕對焦,讓使用者隨心所欲創造不同的攝影效果。此外,新機配備可翻轉的3吋Xtra Fine LCD觸控式液晶螢幕,以Sony獨家Tru-Finder技術呈現高度對比且擁有豐富細節,確保於拍攝時能精準掌握拍攝的畫面。

高品質的錄音也是HD高畫質錄影體驗重要的一環,【NEX-VG900】內建5.1聲道及立體聲陣列式麥克風,結合四個獨立的高效能收音麥克風,達到絕佳的指向性錄音效果,還可進一步透過多重介面的熱靴支援多種附加配件,加裝麥克風提升收音效果,或者接上耳機來監聽收音,更精準掌握聲音記錄的品質。

Sony全新Handycam【NEX-VG900】預計11月於台灣上市,建議售價NT$108,98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