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甜美教主翁滋蔓火辣亮相,自曝戀上《瑪奇英雄傳》弓箭手「凱」

2012.07.12

甜美教主「翁滋蔓」褪去清秀脫俗學生形象,以一身火紅小禮服,為超擬真動作線上遊戲大作《瑪奇英雄傳》正式開戰記者會站台,翁滋蔓除了笑稱自己的五官和《瑪奇英雄傳》當中身性感女魔法師「伊菲」的臉蛋相似度幾乎100%,也自爆最希望與新角色弓箭手「凱」一起並肩作戰!

超擬真 蔓蔓與《瑪奇英雄傳》「伊菲」大撞臉 

翁滋蔓今日一出場即嶄露好身材,成為全場注目的「嬌」點。甜美教主翁滋蔓笑著說,自己也是個遊戲愛好者,以往喜歡宅在家玩遊戲,而每次選遊戲職業時,最喜歡選擇魔法師的角色,因為魔法師總是可以使出超炫麗的魔法,覺得自己真的非常酷炫!所以這一次聽到朋友說自己長得非常像《瑪奇英雄傳》的「伊菲」角色時,也覺得特別開心,對於《瑪奇英雄傳》能將遊戲角色做得跟真人一樣,翁滋蔓也嘖嘖稱奇。

  

翁滋蔓率領3真實女神 同台比靚

翁滋蔓率領晉級「尋找真實女神」總決賽的三大真實女神們,一起同台比美、比靚!翁滋蔓笑著說,三位真實女神的服裝打扮相當用心,還好自己也是以性感裝扮亮相、有備而來,不然甜美教主的地位可就不保囉!不僅如此,翁滋蔓更在現場直呼,《瑪奇英雄傳》真的很刺激,流暢的動作畫面和華麗的攻擊,都讓她躍躍欲試!

  

翁滋蔓電眼 現場氣氛高潮不斷

除了與三大真實女神走秀比誰的臉蛋最「像」《瑪奇英雄傳》遊戲角色之外,蔓蔓更在現場做出遊戲角色「伊菲」的招牌動作和大家打招呼,翁滋蔓笑著說:「以前就很常和朋友比這個動作,想不到《瑪奇英雄傳》遊戲當中我最喜歡的魔法師角色也和我一樣喜歡用電眼電昏大家!」蔓蔓展現十足的親和魅力,不知又要攻佔多少少男的芳心,亦再次見證甜美教主的魅力!

翁滋蔓近期將推出第二張專輯,因力求完美壓力相當大,而自己紓壓的方式則是透過聽音樂、吃東西、出遊以及玩遊戲來釋放壓力。目前正迷韓劇「原來是美男」的蔓蔓,很喜歡劇中男主角的貼心守候,現在身邊有位認識近10年的好友,很像偶像劇中的大仁哥,雖然對方在國外,但都會藉由網路追隨翁滋蔓的新聞,並透過電話聯絡感情,讓他備感窩心。此外,翁滋蔓開心的笑著說,有位忠實粉絲更將自己的小孩命名為「翁滋蔓」,瘋狂舉動讓她相當驚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