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德式經典醇釀 ,尊貴口感贏得丹麥皇室御用欽點<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2.07.12

德國熊啤酒Bear Beer,滿足台灣消費者挑剔品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Bear Beer德國熊啤酒,是擁有129年歷史的知名德國啤酒廠-HARBOE旗下品牌之一。HARBOE酒廠的產品是歐洲市場的領導品牌,在德國、丹麥及愛沙尼亞等國家擁有子公司,並且在北美洲、南美洲、非洲、中東、亞洲等90多國的各大超市都擁有廣泛且密集的鋪貨網路。Bear Beer德國熊啤酒是在HARBOE旗下的耀眼之星,以合理價格、頂級口感享受,大獲消費者歡迎。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三大特色  歐洲皇室青睞

風靡歐洲的德式經典醇釀啤酒Bear Beer德國熊啤酒,以三大特色聞名,分別是:

  1. 深層鹼性礦泉水:重要的啤酒釀造條件,水質極佳,口感滑順,為市售罕見鹼性啤酒
  2. 高含量頂級麥芽:超過12%麥芽濃度,並延長4-6倍釀造時間,不論冷藏、常溫或退冰,口感依然香醇滑順不苦澀
  3. 頂級天然啤酒花:超過13%的優質啤酒花,創造獨特風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三大條件釀造出不苦不澀的滑順口感,因而贏得丹麥皇室青睞,欽點Bear Beer德國熊啤酒為指定御用飲品,尊貴口感風靡全歐洲。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上架3天銷售一空  把握機會品嚐尊貴

2011年即引進一個貨櫃的德國熊啤酒,在台試賣即造成三天內搶購一空的風潮,並在網路上獲得許多部落客與網友的好評推薦,被稱為"相見恨晚"的夢幻逸品。因去年試賣風評極佳,通路主管深具信心,今年品牌更是有備而來,準備40個貨櫃的進貨量,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搶先體驗歐洲皇室頂級尊榮的享受。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品牌行銷顧問詹智淵表示,Bear Beer德國熊啤酒從即日起到8月底會在7-11便利商店獨家首賣,想嚐鮮的消費者得盡早把握機會,以免又錯過體驗丹麥皇室御用飲品、品嚐風靡歐洲熱賣啤酒的機會。

<未成年請勿飲酒> 

3款濃度   滿足不同口感需求

Bear Beer德國熊啤酒共有三種不同酒精濃度,期能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口感需求。

產品名稱 苦味係數 麥芽濃度
Bear Beer 德國熊啤酒  5% 13.5度 12度
Bear Beer 德國熊啤酒  7.7% 12度 17度
Bear Beer 德國熊啤酒  8.0% 12度 17度

<未成年請勿飲酒>

*** 苦味係數說明:一般啤酒苦味係數為12-14,但在退冰後會上升到18-20(黃連的苦味係數約35),亞洲人對啤酒苦味係數的接受度約為15度以下。而Bear Beer德國熊啤酒擁有高麥芽濃度,並延長4-6倍的釀造時間,讓啤酒的苦味係數能控制在最小的變化。因此不論冷藏、常溫或退冰,口感依然香醇滑順。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品嚐德國經典純釀啤酒、體驗丹麥皇家御用飲品,今年夏天最不容錯過的選擇 – Bear Beer德國熊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