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徐若瑄三度代言「朵麗卡」詮釋戀愛女人味,微醺笑談為另一半作的浪漫情事

2012.05.30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集自信、美麗、智慧於一身的徐若瑄,2012年連續第三年代言朵麗卡,今年拍攝平面廣告,她將詮釋三種不同風情的女人味,分別是代表甜蜜氛圍的戀愛中的女人、下班後與姊妹淘聚會的OL、以及喜愛參加時尚派對的PARTY QUEEN,她興奮地表示:「非常開心再度代言朵麗卡,我想親友們應該比我開心吧!我們聚會的時候,一定都會要喝氣泡酒助興,節慶吃大餐時也一定要配上紅白酒,美酒佳餚讓心情美麗,氣氛更愉悅。」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今天身著紅色飄逸長裙,嫵媚的長捲髮讓Vivian看起來格外有戀愛中小女人的姿態,Vivian表示:「談起戀愛的我是很浪漫的!我會努力為另一半完成不擅長的事情,曾經為別人下廚、做蛋糕,連媽媽都被我為愛洗手作羹湯那賢慧的一面嚇到,我認為這是很可愛的一種浪漫!」。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從小生長在部落的Vivian,節慶時必定是親友鄰居一群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即便工作再忙碌,她反而更珍惜與親友相聚的時光,無論家庭聚會、節日,一定想辦法把所有人招集起來,喝點小酒幫助大家聊天助興,雖然現在身邊沒有另一半,不過她也很調皮的說:「如果我交男朋友一定會開氣泡酒大肆慶祝,不過要是失戀了,也麻煩姊妹淘們陪我微醺聊心事吧!」。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朵麗卡今年平面廣告分別詮釋了三種風情的女人味,熱情紅色飄逸長裙代表了甜蜜氛圍的戀愛小女人,她的眼神與姿態魅力十足,讓現場工作人員直呼:「好想與她談戀愛」;詮釋下班後與姊妹淘聚會的OL,Vivian也很可愛地放了自己喜歡的法國音樂,想像自己正與姊妹淘放鬆聊是非,舉手投足非常自然可愛;最後一套時尚PARTY QUEEN的造型,Vivian說:「這是我的強項!」沒錯,果然,Vivian自信專業的每一個動作,讓今天廣告拍攝準時收工!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