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伊夫黎雪賀新春開運雙重送

2012.01.09

百元福袋送美鑽,再玩拉霸抽萬元紅包!

法國伊夫黎雪為您開啟龍年好運

法國第一美妝保養品牌 伊夫黎雪Yves Rocher,不但是法國女性最愛的品牌,在歐洲甚至全球始終保持人氣不墜,不但在法國平均毎3個人就有1個人使用,在全球更有3000多萬的忠實愛用者!為了迎接101年(龍年)的來臨,即日起至2012/1/31日為止,伊夫黎雪特地推出『限量新春福袋』與『萬元紅包拉霸遊戲』要與您一起迎接新年,伊夫黎雪限量50組福袋,每組皆含3890元以上的超值驚喜,更有機會抽到Felicity Diamondv心動真鑽墜鍊,讓美鑽帶給您一整年的好運,除此之外,新春期間只要下單消費500元就可以再抽萬元紅包,中獎機率百分百,紅包最大獎10,000元! 而且人人有獎!新春的龍年好兆頭,就讓伊夫黎雪為您開啟!

2012 Get Luck必敗 新春鑽石福袋

伊夫黎雪的新春福袋每組999元,皆含3,890以上商品,內容囊括了女性所有的美麗需求,從精華修護,舒緩美體,卸妝清潔到保濕抗皺,而福袋首獎為Felicity Diamondv心動真鑽墜鍊(市價7900元),Felicity為『幸福‧幸運』之意,伊夫黎雪以法國植物美肌保養NO.1 品牌著稱,相信女人停留歲月的秘密即是『幸福』的關鍵,所以,伊夫黎雪的『新春鑽石福袋』就是希望給您一整年的好運與幸福!除此之外,福袋內更貼心準備『Diva Life法國松露巧克力禮券盒』,讓您體驗身心享受完美的甜蜜滋味!

2012 Get Luck必玩 拉霸遊戲抽萬元紅包

伊夫黎雪寵愛會員不手軟,為了讓大家搶得龍年好運,買完福袋再抽拉霸紅包!中獎機率100%的拉霸遊戲讓您搶得龍年先機,給您滿滿的好運!新春期間只要在伊夫黎雪官網下單滿500元,即可玩新春拉霸,紅包獎金最高一萬元,拉霸玩越多,紅包送越多,讓您荷包滿滿,財運滾滾來!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31日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