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這次來真的!

2011.11.26

武打爆破飛車全都零替身!蔡岳勳導演 親身測試爆炸動作場面

趙又廷 黃渤 全新動作喜劇搭檔 效果十足!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今天發佈第二支前導預告片,該片華麗無比的卡司陣容:趙又廷,黃渤,Angelababy,陳意涵,關穎,阿Ken,杜德偉,藤岡靛,Soler雙胞胎兄弟,高捷,納豆,許時豪等令人目不轉睛,眾人精采飆戲之外,蔡岳勳導演精心設計的全新動作場面氣勢磅礡,為亞洲近年難得一見的大規模動作娛樂鉅獻!尤其趙又廷飾演的吳英雄與黃渤飾演的徐達夫,在片中一正經一搞笑的新鮮組合激爆出效果十足的火花!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的時間點回到電視劇的前三年,這時候的南區分局重案特勤組員警吳英雄,個性剛烈、黑白分明、不通人情事故,為了追捕搶劫運鈔車的歹徒,就算搏命飛車追逐也在所不惜。趙又廷為了演出更拼命更絕對的吳英雄,甚至主動提議將頭髮剃成小平頭以符合角色性格。金馬影帝黃渤,飾演的是三聯會的B咖幹部徐達夫,平時膽小怕死,但為了一輩子的夢想:帶著自己心愛的女人去過平靜的生活,竟然鋌而走險打算大幹一票!誰也沒想到,吳英雄和徐達夫,警察跟黑道,竟捲入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身分敵對的兩個人必須在36小時內,聯手搶救海港城即將被毀滅的危機!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是黃渤的第一部台灣電影,黃渤來台拍片期間和趙又廷建立了良好的默契,兩人常常自己串好台詞,上戲就一搭一唱,蔡導也樂得讓兩人盡情發揮,蔡岳勳導演說:「這兩個人實在太可愛了,他們兩人的組合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姑且不論有多少的動作場面,到最後讓你最有感受最喜歡的就是這兩個人。」黃渤回想:「剛來的時候跟趙馬克還不熟,不知道他有多瘋。」第一場飛車追逐場面,黃渤完全不曉得趙又廷一喊Action就會吳英雄上身,黃渤坐在趙又廷駕駛的車內,只見趙又廷猛踩油門,時速超過200公里急速狂飆甩尾,黃渤當場嚇到傻眼,下車後跟蔡導及趙又廷說:「那個把手需要修一下,被我捏爛了,年輕真好,可以不怕死。」也因為兩人有過這樣生死邊緣腎上腺素爆衝的特殊體驗,兩人迅速建立了共患難的好交情。

堅持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畫面都要逼真震撼的蔡岳勳導演,耗資3.5億重金打造【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武打爆破飛車追逐陸海空動作場面全都來真的!在拍片過程中,每位演員都要親自上陣,武打動作必須拳拳到肉,就連爆破戲也都零替身,幸好爆破團隊相當專業,事前的防範措施都做得相當完善,一場大爆破的戲,炸彈就放在趙又廷與黃渤的身邊,當時為了讓兩位主角安心上陣,蔡導竟開口要求親自示範這場爆破戲,所有工作人員都大驚失色勸阻導演,蔡導堅持唯有親身測試安全無慮,才能說服演員,試爆之後,雖然蔡導開玩笑早知道應該多買一點保險,但因為導演堅持與負責任的態度,加上趙又廷與黃渤敬業的完美演出,讓這場驚險精采的大爆破得已順利完成。另一場飛車衝過爆破火場的戲,趙又廷與黃渤所開的車必須從爆破的火海中飛出,導演也是親自與趙又廷,黃渤一起坐在車裡,三人一起衝入火海,體驗彷彿從火山爆發的熔漿中逃出的感受,三人下車以後直呼「好熱!好熱!」。蔡岳勳導演簡直就是搏命拍攝【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