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HATE(無恨) 通過嶄新的全球廣告宣傳,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誠邀全球各國領袖及民眾一同抵制“仇恨文化”

2011.11.26

2011年11月16日,彭澤諾。在這個世界上,仇恨是無法通過仇恨來平息的。只有摒除仇恨才能平息仇恨。1 這等深邃與慈愛的寬容構築了貝納通創立的UNHATE(無恨)運動之原則,其宗旨是對比仇恨文化,並促進不同人群、信仰、文化的親近,使其能平和理解彼此的目的。活動採用全球呼叫方式並使用了最新的傳訊方式。UNHATE(無恨)全球廣告宣傳是這個新建同名基金會的首次行動,Benetton集團執行副主席Alessandro Benetton于11月16日,星期三,在巴黎奧斯曼大道旗艦店舉辦的全球預覽中對該系列廣告進行介紹。

“全球博愛儘管是個偉大主題,但其仍然是一個烏托邦構想,摒除仇恨以及抵制仇恨文化是一個遠大而現實的目標” Alessandro Benetton解釋道。在這歷史性的時刻,動盪與希望共存,我們決定通過本活動充分展現寬容這一理想主題,並邀請各國民眾回憶當初的仇恨如何產生,尤其因為害怕“他人”及我們陌生的事物。這次全球範圍的活動,利用各種途徑,如互聯網、社交媒體,藝術想像,和其獨一無二的特性,呼籲全球各國民眾採取行動。同時,活動與貝納通的價值觀與歷史相契合,探討社會問題並積極促進人道主義,不然,該課題難以在全球範圍內進行交流,且這樣做能賦予品牌價值與感知,從而展開與全球民眾的長期交流互動。 

UNHATE(無恨)項目包含一系列相關活動與事項,於11月16日開始在全球主要報刊、期刊及網站上運作。中心主題採用全球愛的象徵—世界政治與宗教領袖之間的親吻,諸如:美國總統奧巴馬與中國領導人胡錦濤、教皇本篤16世與開羅阿茲哈爾清真寺(全球遜尼派穆斯林最重要的研究中心)教長艾哈邁德·穆罕默德·塔耶卜、巴勒斯坦總統穆罕默德·阿巴斯與以色列總理本傑明·尼坦雅胡。這些象徵著和解的圖像,帶一點諷刺性的期望及建設性的調侃,是為促使人們在政治、信仰與觀念出現分歧或彼此衝突時,仍必須進行對話與調解。 

全新的廣告宣傳、創建基金會以及摒除仇恨項目的其他行動反映了貝納通推動並參與變革的願望,也將激發全球民眾,尤其是年輕人,並通過互聯網、社交媒體及其他數位方式邀請他們參加活動,在活動中扮演積極,主要的角色。這標誌著貝納通在傳訊方面又向前邁進一步,也將引導所有人以促進開放民主的名義介入並採取行動,而不帶有物質、政治、社會或意識形態的界限。 

註: 引用經藏。佛陀的講解與經藏的籃子,包含10,000多卷佛陀的講解(說教),有些內容是佛陀最具權威的弟子之說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