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國寶丹頂鶴在台北動物園初登場亮相

2011.11.04

Canon善盡企業公民責任 捐贈50萬元保育金愛鶴護地球

免費即拍即印熱鬧登場 輕鬆認識丹頂鶴 珍藏照片留念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秉持企業「共生」理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長期投入大量資源於公益和環保,關心生態保育、環境綠化與社會弱勢。自2008年起Canon即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捐贈保育金認養國王企鵝,今年九月日本北海道釗路市贈送一對國寶級丹頂鶴予台北市立動物園,Canon一得知消息後便決定愛心認養這一對遠從日本而來的國寶丹頂鶴「Big」與「貴華」,希望牠們在台灣獲得完善的照料。

Canon台灣總裁鎌田 篤(Andy Kamata)特別在10月30日於台北市立動物園特別為丹頂鶴舉辦的「丹頂鶴開展暨遷園25週年慶祝活動」活動現場,代表Canon捐贈新台幣五十萬元予臺北市立動物園,作為照護丹頂鶴的保育金。鎌田 篤總裁表示:「Canon秉持共生的企業理念,希望以實質行動,幫助丹頂鶴在台灣這片土地上安身立命並繁衍出下一代,也希望讓民眾從體驗中認識動物,教導更多民眾認識稀有動物丹頂鶴,擁有正確的保育觀念,進而喚起更多人重視瀕臨絕種動物的保育議題。」而Canon為了讓更多大小朋友認識丹頂鶴,特別於記者會當天以及接連兩週週末舉辦「Canon與您一同保育丹頂鶴」即拍即印活動,消費者可透過簡單的遊戲認識丹頂鶴,並可於Canon精心設計的丹頂鶴背板前即拍即印,免費獲得特製的丹頂鶴相框與相片一張,於週末午後和丹頂鶴留下難忘的回憶。

 

為慶祝丹頂鶴首度移居至台灣,在此次丹頂鶴開展記者會中,日本北海道高橋知事、釧路市蝦名市長、釧路動物園山口園長等貴賓都特地抵台參與活動,此外,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台北市副市長陳雄文、台北市教育局局長丁亞雯、臺北市立動物園金仕謙園長更受邀出席,會中雙方更共同宣布「保育宣言行動」,顯示雙方一起攜手重視動物保育的決心。同時,在歷經1個半月的檢疫與適應後,由不怕生的「Big」搶先公開亮相,與民眾做第一次的接觸,首度亮相不怕羞,讓不少大朋友小朋友歡喜迎接。

 

Canon免費即拍即印熱鬧開催  邀民眾動物園與丹頂鶴同樂

創意啪客限定放送  輕鬆留下歡樂時刻

Canon 為了幫助台灣民眾認識丹頂鶴,特別舉辦即拍即印認識丹頂鶴活動,讓大家從遊戲中學到丹頂鶴正確保育觀念,現場眾多貴賓和民眾們熱情體驗互動。由Canon設計的小闖關遊戲中,了解丹頂鶴的小常識,並獲得Canon精美製作的丹頂鶴書籤。現場大小朋友們還可透過Canon相機與印表機,免費體驗即拍即印樂趣,更可將照片收藏在Canon特製的丹頂鶴紀念相框中珍藏。民眾還可在回家後,透過「Canon與您一同保育丹頂鶴」活動網站下載丹頂鶴摺紙,輕鬆DIY折出你的專屬丹頂鶴紙雕。Canon與民眾同樂,提供多種與丹頂鶴相關的紀念好康,民眾除了到台北市立動物園鳥園看初登場的嬌客「Big」,盡情享受與丹頂鶴相處的珍貴時光外,還能帶走丹頂鶴專屬紀念品。

 

Canon邀請大小朋友們一同關心丹頂鶴保育活動,除活動當天外,接續的兩個周末11月5、6日及12、13日(上午11點至下午4點)共計四天,Canon即拍即印活動將轉移至鳥園廣場舉辦,活動期間現場還有幽默逗趣的小丑表演,親切可愛的Canon甜心姐姐也會指導小朋友認識丹頂鶴,歡迎大小朋友們一同來到動物園與丹頂鶴做朋友。

 

Canon與您一同保育丹頂鶴即拍即印活動時間表

日期 開始時間 結束時間 地點
2011/11/05(六) 11:00 16:00 台北市立動物園 鳥園廣場
2011/11/06(日) 11:00 16:00 台北市立動物園 鳥園廣場
2011/11/12(六) 11:00 16:00 台北市立動物園 鳥園廣場
2011/11/13(日) 11:00 16:00 台北市立動物園 鳥園廣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