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秀出繽紛彩殼 妝點行動娛樂生活 延伸無限精彩

2011.10.26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推出新色彩殼,購買新機盒裝配件加附一款原廠新色外殼,展現時尚、俏麗兩樣風情。 

  • 即日起,mini軟體升級了,輕鬆升級就可享受更多娛樂體驗! 

            Sony Ericsson 娛樂智慧手機系列成員中的Xperia™ mini今年七月份在台上市後,輕巧的黑白雙色外型搭配優越的功能,迅速成為年輕消費族群的智慧型手機新寵兒;而隨著季節轉變,Xperia™ mini也跟著出新裝嘍!即日起購買新機,盒裝配件加附另一款新色彩殼,沉穩的騎士黑外型可換上奪目的寶瓶藍外殼,帥氣中增添時尚色彩;新潮的魔法白搭配花漾紅外殼,展現摩登俏麗的蜜糖外型。兩款魅力新色陪你一起迎接秋冬混搭風潮,點亮你的行動娛樂新生活! 

靈巧機身  掌握全能視野 

Xperia™ mini除了擁有亮麗的小巧外型之外,內在性能也不遑多讓,與Sony Ericsson Xperia™系列出色的家族成員一樣具備全方位的完整功能,搭載1GHz 高效能處理器,讓 Android™ 2.3作業系統的各項功能發揮到極致!內建Facebook inside Xperia™功能,豐富使用者的社群生活外;必備的Sony先進影像功能,採用Mobile BRAVIA Engine顯示技術,加上 720p HD 高畫質錄影,讓你的行動生活更加如虎添翼。有了Xperia™ mini在手,輕鬆妝點專屬時尚配件,精采世界讓你一手掌握!

軟體升級  體驗更多樂趣

為能提供使用者享受更豐富的娛樂體驗,讓手機功能愈穩定、愈優化,Xperia™ mini也可以輕鬆升級軟體囉!此次軟體升級內容包含:

- 加入由Sony開發的3D全景攝影(Sony 3D Sweep Panorama) 功能。

- Screen capture螢幕截圖功能 - 使用者可隨意擷取手機上任何操作或功能畫面。

- 滑動輸入法(Gesture input) - 藉由指尖在字母間滑動,即可輸入文字 (在國際鍵盤輸入方式下)。

- 省電模式,讓使用者娛樂體驗更久更省電。

- 功能更豐富的Facebook inside Xperia™2.0版本,加強按讚、分享及探索的功能。

- 支援USB On-the-Go (OTG)功能,使用者只要將支援USB OTG的周邊連接裝置(包含滑鼠、鍵盤或遊戲搖桿)連接Sony Ericsson LiveDock™多媒體底座,Xperia™ mini便可搖身一變成為一台迷你行動電腦。

即日起,消費者可以自行透過PC Companion軟體升級,也可到Sony Ericsson台北、高雄旗艦店或全省行動娛樂館﹝特約掛招經銷商﹞由專人免費協助升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