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宣布:隋棠將擔任LG家電品牌年度代言人 精湛人妻演技受國際家電大廠青睞及觀眾肯定

2011.10.23

LG Electronics(LG)電子在台耕耘已邁入第十個年頭,在這十週年的歷史新頁,LG在品牌形象上也不斷的創新並持續帶給全台消費者更聰明、高品質的生活。LG今天正式宣佈入選金鐘女主角獎的隋棠將擔任新一年度LG家電系列代言人,看準隋棠在戲劇中精湛的人妻演技獲得廣大女性族群的喜愛,特邀隋棠拍攝全新的家電電視廣告、平面宣傳製作物及安排參與新年度通路宣傳活動等,將LG聰明、時尚家電的形象與美麗人妻做結合,期待隋棠的加入能讓消費者與LG旗下系列家電有更緊密的接觸。

隋棠在演藝路上的堅持與突破自我表現,與LG在台灣持續提升服務品質,傳遞Life is Good的經營理念不謀而合。期待隋棠與洗衣機、冰箱、微波爐、冷氣機…等家電的互動中,帶來更多驚喜的火花,引發更多的消費者共鳴。而LG也預祝隋棠能敲響金鐘勇奪影后獎座,帶給觀眾更多精采的表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